close
 「啊!糟糕...」智大叫著

「怎麼了?大野!」雅紀關心的問

「雅紀...我...我...嗚~~」智哭了出來

「相葉雅紀!你把小大用哭了嗎?」和也一聽到智的哭聲,馬上衝過來抱住智

「沒有啊!問他怎麼了?他就哭了!」雅紀一臉無辜的說

「是~~這樣嗎?智,不哭喔!是不是相葉他欺負你?」翔蹲在智的面前問著

「...」智搖了搖頭

「看吧!我就說不是我吧!不~~是~~我~~耶~~」雅紀拉長音

「吵死了!」和也&翔

「怎麼了?」又同時轉向智問著

「...嗚~~我把潤給小二的拉麵放在車上,忘了拿下來了~~」智

「沒...沒關係啦!小大,我的不見了就算了,別哭喔!」和也安慰著智

「可...可是,我的也在裡面!裡面還有剛上通告發的六個便當、兩條巨無霸巧克力、一盒町田給我的長崎蛋糕、一罐信五給我的水蜜桃,還有廠商送我的餅乾跟麥當勞兌換券!那是我等下要吃的,沒了,都沒了啦!嗚~~」智敘述著背包裡的東西後,又開始大哭

「小...小大,你一次要吃”六個便當”嗎?」和也覺得很誇張

「因為都沒有人要拿,所以我想說可以吃嘛!就都帶回來了!」

「智,巧克力、長崎蛋糕、水蜜桃罐頭、餅乾,你要跟那六個便當一起吃嗎?」翔記憶很好的全背了下來

「沒有啊!大概吃完30分鐘後才會吃!」智搖了搖頭

「那,麥當勞兌換券,應該用不到吧?」雅紀接著問

「等下這通告完,我就要去換來吃了!當然用的到啊!」智又搖了搖頭

「小大,你最近幾公斤啊?」和也探試性的問

「51KG啊!幹嘛?」

「你都沒變胖耶!還瘦了,為什麼?」翔疑問,智明明就是會發胖的體型啊...

「那個...呃...都是潤的錯啦!」

「潤怎麼了?不是在拍金田一嗎?」

「就是前陣子我們開始交往,之後啊...」

「交往~~?小大你怎麼會跟潤交往?」和也大喊著,他應該是聽錯了吧!對吧?!

「對啊!智,你們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?」翔也很想問

「因為潤請我去吃飯,之後他就跟我告白啊!」

「只因為他請你吃飯,你就答應跟他交往?」翔覺得不可思議

「嗯!因為那個烤肉好好吃喔!結果他一開口告白,我就不知覺的點頭啦!其實我是在說那個好好吃!他誤會啦!我想算了,就交往啊!」

「就這樣?早知道我也用這招!」和也很後悔

「就是嘛!居然被潤搶先了...!」翔

「我剛說...之後啊...他每天都跑來我家硬要跟我睡,結果還要我天天跟他做!害我每天都好累又好餓~~」

「天天...做...小大你說的”做”是指...?」和也,好像聽到不該聽的字了

「做愛啊!」智(你回答的真直接)

「啊~~可愛的智被潤指染了~~太過分了!」翔大叫

「對啊!很過分吧!不過,很舒服耶!之後我也愛上潤了,所以他要做就讓他做,反正很舒服!」

「愛...愛上了?」和也

「嗯!不過害我每天都好餓,所以才吃這麼多!不吃多一點的話,會做不下去!哈哈!」

「雅紀!扶我一下~~」和也快暈了

「啊?」雅紀呆著

「我的天啊!智!所以你反而變瘦,因為天天做?」

「對啊!可是...嗚~~吃的東西都沒了,今天潤要慶祝他拍完戲,說要做一個晚上~~完了!我準沒力氣的~~潤~~」

「小智~~你叫我?」潤剛拍完戲回來

「潤~~人家把吃的全放在車上,不見了啦~~嗚~~」智緊抱著潤

「小智,乖,那我帶你去吃!工作完我們去吃,好不好?」潤吻了一下智的唇

「真的?我就知道,潤對我最好了!」智抓著潤的頭狂吻了起來

「嗚~~小大被搶走了~~親了!親了!小大居然親別人~~討厭!」

「完全不能接受阿~~智~~」

「你們都喜歡大野喔?」雅紀看著快倒的兩人

「當然!!」

「哈哈!小智是我的了~~你們搶不走的!」潤得意的抱著智

「潤~~我要去廁所~~你們慢慢聊喔!」智

「等等!我也要去!」雅紀追了上去

「走吧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