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這是怎麼一回事?不是說好大家一起告白,讓智決定嗎?」

「對啊!說好了,不是嗎?」

「因為看到吃東西的小智泰可愛了,我才會不小心說出口啊!總之現在小智是我的了!小智的身體很棒喔~~連嘴都好甜!」

「夠了!潤,你如果讓智哭,我們一定不會原諒你!」

「對!我也是!」

「我才不會讓小智哭呢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雅紀有喜歡的人嗎?」

「有啊!」

「誰啊?我認識嗎?」

「嗯!可是他喜歡的是大野你耶!」

「翔還是小二?」

「你不能說出去喔!答應我~~」

「嗯!是誰?」

「翔~~」

「翔?!」智大叫著

「小聲點啦!會被聽到的,大野你不能說喔!」

「嗯!雅紀你要加油喔!」

「我沒把握!」

「不會啦!努力一點,翔就會注意到你了!」

「真的?」

「嗯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翔~~你很喜歡大野是不是?」

「也沒有很喜歡啦!就只是很想疼他而已!」

「喔!」

「你怎麼說話這麼沒力氣?」

「沒有阿...」

「是嗎?是不是感冒了?」翔伸手摸雅紀的額頭

「沒...沒有啦!別摸了!」雅紀臉紅的拍掉翔的手

「可是你的臉好紅喔!真的沒事?」

「真的沒事!(只要你不摸我,就沒事了!)」

「相葉,來一下!」經紀人喊著

「喔!我先走了!」

「剛剛是怎麼回事?」翔看著自己的手,被電到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哈哈!雅紀你好有趣喔!」和也大笑著

「喂!我可是很認真的耶!」

「你們在笑什麼啊?」翔走了過來

「翔~~我跟你說喔!剛剛雅紀他...」

「我有事先走了!」雅紀突然站起來

「耶~~雅紀你不是才剛坐下沒多久嗎?」

「我真的有事啦~~」雅紀走了出去。唉~~翔剛差點就要坐在他旁邊了!身體因此而發燙,被翔發現還得了!

「他怎麼啊?」翔覺得雅紀在躲他

「不知道!剛剛還在那邊搞笑的說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智~~今天累不累?待會我帶你去吃東西喔~~」

「不累~~真的?要吃什麼?」

「吃什麼好呢?」潤努力想著

「要吃什麼呢?」智也完全陷下去了

「那兩隻從剛剛就一直在想要吃什麼啊?」翔問著和也

「對啊!對了,翔剛剛經紀人在找你喔!」

「什麼事啊?奇怪了!」早上也找過相葉吧...

「我也不知道...」

「沒關係!謝啦!對了!智,潤!義大利麵不錯!」翔說完就走了

「耶~~義大利麵耶~~好想吃喔...」智已經在流口水了

「對啊!義大利麵不錯~~我們去吃那個吧!」潤

「嗯!」智笑著大力點頭。哈...義大利麵耶~~ (繼續流著口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