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裕貴他們是怎麼了啊?」翔

「其實...我們看到了!」潤

「你們看到了什麼?」智

「我跟潤早上去泡溫泉,我們在很隱密的地方!」和也

「後來就看到相葉跟小原他們也來泡!步就之後,他們突然...」潤

「突然怎樣?」翔

「突然兩人靠近,開始接吻了起來!後來還有很大的水花,一波波的,我們想他們一定在做~~」和也

「啊!」智和翔叫了出來

「後來就看到他們回房間去了,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出來~~」潤

「是在做吧!你們兩個做過嗎?」和也

「啊?有啊!那天在圖書館的廁所就做過了!」翔

「第一次認識的那天?第一次見面就做了?」和也

「嗯!因為我不小心看到全裸的寫真集,而腫脹!是翔救了我!」智

「你們呢?」翔

「我們認識後快三個禮拜!那天停電我因為怕嘿,所以跑去跟和也睡,後來就坐了!」潤

「怎麼認識那麼久才做?」翔

「因為潤那時候很愛櫻井我們是相處後才漸漸愛上對方的!」和也

「啊!你喜歡過我啊!我都不知道!」翔指著潤

「嗯!不過幸好,我現在喜歡的是和也!」潤

「若要說久的話,我們最久了!」裕貴

「啊!你們來啦!」智

「我們居然認識快三年,直到今天早上才...」雅紀

「不知道原來自己是喜歡對方的!」裕貴

「所以..你們剛剛回房間該不會也在座吧?」和也

「呃..對啦!做了差不多6.7次...」雅紀

「6.7次?我跟潤第一次也只有3次啊!」和也大叫了起來

「我們才一次...」智

「那是因為你們不一樣!不認識就做了,小大還真大膽!」和也

「可是那時真的沒辦法啊~~」智

「不過,幸好大家都找到另一半了!」翔

「嗯!很開心喔!」五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