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啊?義大利?跟誰去?」這國家好熟啊!不是我剛建議的東西嗎?

「相葉!原本要找大野跟他去的,可是大野說潤不讓他去,還建議英文比較好的你去!所以就找你去了!」

「什麼時候出發?」

「三天後,你們先去熟悉環境,工作人員會晚兩天才去!到那裡,會有人去接你們的!」

「就我們兩個?」

「對!就你們兩個!」

「喔~~」可是相葉會躲他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機場 


「對不起!我睡過頭了!咦?翔?怎麼會是你?」

「就是我啊!不然還有誰?」

「跟我一起去的不是大野嗎?怎麼變成你?」

「潤不讓他去!而且還推薦我去!」

「喔~~」一定是大野為他製造機會的吧!

「走吧!」

「啊?沒有其他人嗎?工作人員呢?」

「他們晚兩天才會來!所以,只有我們,快走吧!不然會來不及的!」

「只...只有我們...兩個?」雅紀正喃喃自語

「快走啦!」翔看不下去,便牽起相葉的手,快速跑至入口

「啊?翔~~?」好暖和...翔的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給你!」

「翔好挑食喔!」

「少囉唆!要你管!」

「這個很好吃喔~~不吃嗎?」

「不要!」

「呵~~跟和也真像~~」

「和也?你跟二宮感情很好嘛~~」

「對啊!嘿嘿!義大利耶~~要買紀念品給和也!」

「我們是去工作,不是去玩!」和也!和也!為什麼我們要一直談他?

「啊?翔,你生氣啦?對不起!」雅紀低下頭

「嗯!沒這回事!我要睡了!」好心疼喔~~他難過了耶!心疼?為什麼我會心疼相葉?

「喔...」雅紀看著窗外發呆,翔好像不大喜歡自己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飯店 


「啊?同一間房?」雅紀大喊著。完了!跟翔同一間,他一定會緊張到睡不著的...

「沒辦法啊!公司安排的!走吧!」

「喔~~」

「東西自己放好喔!我想躺一下!」

「剛剛不是睡過了嗎?翔?」

「時差沒調過來,我睡這張,你睡那張!」

「好...」

「...」

「翔?你睡著了嗎?翔?」

「...」翔聽見雅紀的呼喊,卻打算裝睡來整他

「睡著了啊?翔,我跟你說喔!我很喜歡很喜歡翔,可是翔卻喜歡著大野,我好希望翔你能注意到我~~翔~~」雅紀跪在翔的床邊,手撐著頭置於床上,抬頭往翔的唇上一吻,頭又低了下來

「?!!」相葉他居然喜歡我?好軟的唇

「大野知道喔!知道我喜歡你,所以才推薦你過來的吧!可是我卻完全沒勇氣...翔~~你會喜歡我嗎?唉~~這樣你根本不會回答嘛~~」雅紀又往翔的唇上湊了過去,這次吻了許久

「睡覺好了!」雅紀準備站起來,手突然被抓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