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你就這麼沒勇氣?」

「啊?翔~~你完全聽到了啊?對不起,我...」雅紀轉身想走

「如果我說我也喜歡你呢?」翔緊拉住雅紀

「咦?不可能的...你喜歡的是大...大野!」

「怎麼那麼肯定?」

「因...因為...啊~~」翔將雅紀拉向自己,將他壓在自己身下

「為什麼這幾天我會那麼在意你?為什麼要躲著我?」

「在意...我?我才沒有躲你呢!只是怕你發現我發燙的身體,你碰到我,我就會全身發燙!現在也是!」

「雅紀~~」翔溫柔的叫著雅紀

「啊?」雅紀一抬頭,迎接的是翔的瘋狂索吻

「在飛機上我就發現了!發現自己愛上你了!會對你一直說二宮的事而吃醋!這樣不就是因為我愛上你嗎?」翔看著雅紀

「愛?翔,你...你說...愛我?真的嗎?不是大野?」

「真的!不是智,而是你雅紀!」

「嗚~~我喜歡翔好久了呢!」

「乖~~不哭喔!一起睡吧!」翔擦拭著雅紀的眼淚,將棉被蓋在兩人身上

「嗯!」雅紀縮在翔的懷裡

「雅紀~~你也抱我嘛~~」翔抱著雅紀的腰說

「嗯!好舒服喔~~翔身體好暖和~~」

「傻瓜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歡迎回來~~雅紀!結果如何?」智問著

「我們交往了!謝謝你,大野!這是我跟翔送你的!」

「刮鬍刀跟帽子?謝謝!祝你們幸福~~」

「嗯!」雅紀笑的好開心

「為什麼,我們的禮物一樣!小智(小大)的卻不一樣,為什麼?」潤&和也發著火

「嘻~~」相視而笑的翔雅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雜誌訪問

Q:請問你們去義大利感想如何?
A:
翔:風景超棒的啦!不過這傢伙一直在睡(指著雅紀)

潤:是因為時差嗎?

翔:是因為他是笨蛋吧!哈哈!

雅:...(該死!還不是翔說要補過生日硬壓著我做那檔事,不然我怎麼會一直睡!你完蛋了!)

大&宮:哈哈!!



Q:聽說松潤畢業旅行有帶禮物回來?
A:
潤:我送給他們拉麵,可是都沒有人跟我說感想!

二:我說啊!這傢伙居然把我放在他那的拉麵給忘在移動車上了,害我吃不到!(指著智)

智:哈哈!連我的也放在上面了!(嗚~~還有六個便當、巨無霸巧克力、長崎蛋糕、水蜜桃罐頭、餅乾,跟麥當勞兌換券耶…都沒了啦!>”<)

雅:我的被我爸吃掉了!

二:因為相葉家是開中華料理嘛!難怪他爸會吃掉!

翔:耶!我的還好好放在冰箱哩!

潤:...(下次都不送禮物給你們了啦!>o<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也是以前寫的
因為那篇對話很好玩
所以把它寫成小說
我還畫過漫畫呢...

不過有些不大記得回話的是誰了...
所以最後一段訪問是我剛剛憑印象加的
那個訪問是潤拍完金田一時問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