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熱.....」智開始脫衣褲

「大野,你沒事吧?」翔看著智誘人的身體,吞了吞口水

「幫我,他腫的好痛,幫我....」智望著翔

「可是我....你....」翔不想趁人之危

「拜託你!幫我,我好難過~~」智開始脫著翔的衣服

「大野....好,我幫你!」翔愛撫著智的身體,一手揉捏著他的蓓蕾,吻著智抖動不已的身體,另一手順是抓住智的火熱,上下搓揉著

「嗯~~~」智的嘴裡吐出一句句的呻吟

「大野,有點痛,你要忍一下!」翔將抓住火熱的手放開,轉而進攻智的秘密花園

「痛!」智身體緊繃了一下

「對不起!這樣有比較好一點了吧?」翔輕柔的抽動著手指

「嗯~~~」智點點頭

「大野,我要進入你身體裡了喔!」翔將手指抽出

「好!」智勾住翔的脖子,腿置於翔的腰上

「要去了~~」翔一股作氣質侵智的秘密花園

「啊~~痛!」智被那巨碩弄得像全身撕裂一般

「乖,馬上就會不痛了!」翔一邊安撫著智,一邊加大動作

「嗯!」至相信的趴在翔身上,享受這片刻的快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