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在看書?」

「啊!智你來啦!」

「你看的很入迷呢!你真的很用功呢!難怪每次都考全校第一名」

「咦?智知道我的事?」

「嗯!同學告訴我的!」

「是那個叫二宮的人嗎?」

「是啊!怎麼?你認識小二?」

「不認識!因為我常偷偷注視你,所以知道你跟他好要好!」

「這樣啊!吃飯了嗎?」

「還沒耶~~想說可以見到你就衝過來了!」

「(笑)我們去吃飯吧!」

「啊?好啊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你都吃些什麼?」

「拉麵或蓋飯之類的!」

「我很喜歡吃肉喔!」

「我知道啊!」

「咦?你怎麼會知道?」

「智不是有個青梅竹馬叫小原裕貴嗎?他是我的好朋友,你的事都是他告訴我的!」

「裕貴?翔跟裕貴是好朋友啊!真巧,好久沒看到他了說!」

「你們不是住隔壁嗎?」

「是啊!不過裕貴早上要練球,放學也要練,所以都沒照到面!」

「那假日呢?應該會見的到吧?」

「因為我很注重個人時間啊,所以假日是我的個人時間!」

「這樣啊!」

「嗯!」

「你吃不吃磨菇?」

「吃啊!怎麼,你討厭吃嗎?那給我好了」

「嗯!討厭!」

「我也常撿小二不吃的磨菇呢!就這方面來說你們還真像!」

「我去跟他握手一下好了!你好像什麼都吃~~」

「嗯!什麼都吃,像一隻豬對不對?」

「才怪!如果智是豬的話,一定是隻很可愛的豬,而我愛上了這隻豬!」

「是!是!是!請問這位大叔,你吃飽了嗎?現在快上課了喔!」

「啊!快跑!」翔拉起智狂奔回教室前的走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小智!翔,你們怎麼跑的這麼喘?」裕貴看到兩人

「因為快上課了啊!」翔

「好久不見,裕貴!翔,明天也一起吃飯吧!」

「好久不見!」裕貴

「嗯!」翔

「再見!」智轉身回教室

「掰掰!再見!」兩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小大,我剛看到你在走廊上被一個人拉著跑,他是誰啊?」和也

「翔啊!剛剛跟他去吃飯!」

「那我去叫櫻井同學小心點!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你的迷會嫉妒他!」

「哈哈!不會的啦!啊!相葉!」

「小大,你剛剛跑好快喔!要不要加入籃球隊啊?」雅紀

「才不是我跑的快呢!我是被拉著跑的!你要找人,去找剛剛拖著我跑的那個人好了!」

「你說的是櫻井翔吧!他運動細胞還不錯,可是他根本不加入任何社團!」

「才怪!他有入社啊!」和也笑著

「真的?哪一社?」

「大野智後援株式會社!」

「你在說什麼啊,小二!」

「他也是大野家族的一員?」

「沒錯!而且是頭號成員喔!是唯一跟咱們大野公主,吃過飯,牽過手的,還一起跑步和說話!」

「看來他很好運~~」

「沒錯!我們可愛的大野公主很少會跟人打交道的!說話也是超短的句子!」

「因為他懶嘛!難得他跟人說話!」

「你們兩個很吵耶!」

「看,生氣了!就不准我們說櫻井的壞話!」和也

「有同感!」雅紀

「嗯!嗯!」兩人紛紛點頭

「喂!」智苦笑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