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也察視著潤的身體,天已經亮了,可親楚的看見潤的身體!白裡透紅的肌膚,卻有著難看的菸疤,背還有一道極深的刀傷。潤,小時候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?


「很難看,對不對?」潤背對著和也,他知道他在看他

「啊?你醒了啊!一點也不!」

「不用騙我了!」潤坐了起來

「我沒騙你!今後我會保護你,絕對會保護你!」和也抱著潤

「和也...」

「潤,我好想聽你說那三個字喔!」

「什麼?」

「就是我...什麼...你的啊!」

「我恨你?」

「不是!才不是哩!難道,你還愛著櫻井?不!我不准!我不...」

「我愛你!」潤突然出聲

「啊?再說一次!再一次!」

「我愛你!我愛你!和也!我好愛你!」潤緊抱著和也

「我也好愛你,好愛你!潤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