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有小段H *
不喜勿入 








「智~~」翔準被脫下智的衣服

「不行!你是禮物,不能動!」智笑著,手開始解翔的衣服,翔就大赤赤的躺在床上,智吻著翔的肩膀,輕咬了一口

「啊!」翔叫了一聲,但智根本不理會他,唇繼續的向下吻去,手握住翔的火熱,開始搓揉著

「嗯~~~」翔十指緊扣置的肩膀,輕喘著

「翔....」智喊了一聲

「嗯?」正享受的翔,醒了過來

「接下來...我不會了~~」畢竟智只跟翔做過一次,其他的他根本沒學過

「沒關係,我來!」翔翻身壓住智,吻熱切的在智身上游移,慢慢的進入了智,動了起來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翔的火熱還住在智的秘密花園哩,沒有離開~~

「翔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啊?」智趴在翔身上問著

「你還記得一年級時的畫展嗎?我被你的作品感動到哭,接著又間接得知畫家是你!當我第一眼看到你時,我就喜歡上你了!智呢?」

「我?我想是那天吧!我們第一次照面的那天,若我沒被你吸引,我也不會求你救我!看到你第一演,我就相信你會好好保護我的!」

「智~~~」翔吻著智的唇,舌頭與之交纏,平息的火熱瞬間又衝紅著,翔飛快的動了起來

「翔~~~翔~~~」智呻吟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設定是高中生....所以就當是17歲生日吧...= =+ 

「對不起!我不能收!」智回絕一群提著禮物的男同學

「大野君~~~」以前大野都會收的啊

「對不起!」智轉身回教室

「小大!你今天怎麼不太一樣了?之前你都會收禮物的啊!」和也

「小二,現在不同了!」智笑了笑

「怎樣不同?」

「啊!翔~~~(心)」智看到翔在教室外,開心的衝了出來

「智!」翔抱住智,吻了一下他的額頭,手玩弄著智的瀏海

「我好想見你喔,翔~~」智笑著回抱翔

「他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?」雅紀走到和也身邊

「不知道!不過,小大好像恨幸福!」

「嗯!今年的生日,小大過的很快樂吧!」

「沒錯!」

「智今天有乖乖上課嗎?」翔摸著智的頭

「有啊!我今天都沒偷睡覺喔!」智開心炫耀著

「真的?好乖喔!」翔疼愛的親一下智的臉頰

「當然是真的!呵呵~~~」智笑的好開心

遠方一腳,有個男子正充滿怒氣的看著兩人

「可惡!翔~~你怎麼可以喜歡上他,我愛你好久了呢!」男子低吼著

「咦?」和也看到那奇怪的男子,有種不妙的感覺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