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遊樂園

「智的生日快到了耶~~」

「嗯!那天要帶很大的袋子來!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會有一堆禮物啊!去年我拜託裕貴跟小二才把他們搬回家的!」

「智喜歡什麼禮物?」

「我好像什麼都不缺耶!而且如果我說了我想要什麼東西,隔天就會送來超多不同品牌的東西喔!」

「我會送最特別的東西給智的!」

「很特別嗎?」

「非常特別!敬請期待!」

「那我要好好期待了!」

「要先坐哪一樣?」

「咖啡杯好了!」

「嗯!走吧!」兩人牽手網咖啡杯去


時間過的很快,兩人已經認識一個多月了,一起出去玩、牽手、吃飯是很平常的事,可是這兩個人還沒正式交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「生日快樂!智!」剛過12點,翔就打電話來了

「翔?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耶!」智笑的很開心

「你打開窗戶看一下~~」

「看什麼?」

「你打開就對了!」

智半信半疑的開了窗戶,看見滿是兔子氣球在窗前飄著,上面還寫著"大野智!我愛你,請跟我交往!" 智瞬間感動的哭了

「智!快下來!快來!」

「好!」智衝了下樓去

「智~~」翔張開雙臂

「翔~~」智衝進翔的懷哩,抱住了他

「生日快樂!這個驚喜還喜歡嗎?」

「還好!」

「還好?我可是大老遠把他們牽過來的耶!你居然說還好?」

「噓!」智食指壓在翔的嘴上
「我也愛你!」語畢智吻上了翔

「智!」翔開心的狂吻智
「我愛你!好愛你!」

「翔!我們來做吧!」

「做?真的要做?去哪?」

「你家?我真正想要的禮物是"翔"!」

「那這禮物我就給你囉!上來吧!」翔彎下腰

「嗯!」智跳上翔的背


翔就這樣揹著智回到櫻井家,翔是一個人住,所以家裡根本沒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