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櫻井翔!你幹嘛抓走我的小大.....我踹!我踹!我踹踹踹!!!」二宮抬起他可愛的小腿,直踹著翔

「走開啦!智又不是你的....我擋!我擋!我擋擋擋!!!」翔用他驕傲的長腿,破解二宮的踹人攻勢

「小二,加油加油!翔,加油加油!.....小二別踹太大力,待會翔還要請我們吃烤肉.....,翔別傷到小二,我今天還要跟他回家.....嗯...大家加油!!!」大野在一旁吆喝著....

大野為什麼會在一旁呢?因為二宮不想踢到小大,翔也怕傷害到智,所以兩人很有共識的將大野〝輕輕的〞放在一旁.....

「咚!!!」兩個人很有默契的倒在一旁.....

大野.....「你們怎麼了?不是說要去吃烤肉嗎?小二,不跟我一起回去嗎?」

回應大野的....仍是兩具趴在地上的屍體

「算了!我去找潤跟小雅好了...」說完大野便走了...

「小大....」
「智......」

「哎.....」兩人又很有默契ㄉ嘆ㄌ一口氣,又死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