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怎麼在這裡?」

「我只是要回家,被智叫住而已!」

「智~~~我不是跟你說不要隨便跟別人說話嗎?」

「可是松本君又不是別人,而且小雅跟松本君不是同學嗎?」

「是這樣沒錯啦!可是.....」

「松本君要不要也來我家吃飯?媽咪很會做菜喔!」

「啊?」

「智!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!」

「小雅好兇喔!他在你們班也是這樣嗎?」

「沒....沒有啊!」

「可是他對我就會這樣!我跟你說喔.....」

「智!」

「別理他!你要跟你們班上的人說,小雅只會欺負比他可愛一百倍的大哥哥。
明明小智比他大2歲,他卻像個爸爸一直管我,要跟你們班的人說喔!」

「智~~~~~(苦笑)」

「嘻~~~~~」

「你笑什麼啦!潤我跟你說喔,你絕對不准把智的話給傳出去!」

「你看!我就說他很兇吧!」

「嗯!我明天會跟班上的人說的!」

「打勾勾~~~~」

「嗯!打勾勾~~~~」

「你們兩個夠了沒?智,你不是媽咪叫來接我回去的嗎?還不走!」

「對耶.....全忘了!好不容易找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,像和也都不幫我,
都向著雅紀那一邊!松本君,要不要來?」

「不用了!我媽在等我回家!掰掰!智!」

「掰~~~啊!小雅你不用拉我啦!我自己會走!放我下來!你幹嘛把我抱起來啊!」

「他們兩個真是配.....」

「小雅~~~快放我下來~~~~」

「不要!你這個壞小孩!」

「哪有~~~~小雅自己說小智是乖小孩的!我是乖~~~小孩!」

「壞小孩~~~~」

「乖小孩~~~~」

「壞~~~~~」

「乖~~~~~」

「也許智才是最適合雅紀的人吧!」看著遠走的兩人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