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智,你今天要小心車子喔!」

「和也~~你說過很多次了啦!我會小心啊!而且你在我身邊啊!在不快點就會遲到了啦!」
今天是智的生日,也是雅紀跟翔結婚的日子,經翔的說服下,翔爸媽和雅紀的爸媽都答應讓他們結婚,
而選在智生日結婚,則是雅紀的意思

「受不了你耶!小心車啦~~」和也一不小心站了較外面

「和也!小心!」智看見大卡車正向和也駛過來,一把推開和也

「智!」和也抱著全身是血的智,不要!不要!智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翔~~智怎麼還沒來啊?」相葉打扮成新娘的樣子,這也是翔爸爸的意思

「可能又走錯路了吧!雅~~你今天真漂亮~~~」

「都是你不好!害我穿裙子....」

「好啦!不氣不氣,我去找一下潤喔!你乖乖待著!」

「嗯!」智在搞什麼啊?和也不是陪著他嗎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什麼?」

「智為了救和也,出車禍死了!」

「怎麼會這樣....我去告訴雅~~」翔轉身要進去

「別告訴他!你們一定要結完婚,否則你們一輩子都不會再見面的!快回去結婚!」

「可是沒有智,雅不會結婚的!」

「你拿這個給他!」

「這是?」

「這是智死前録的音,雅紀聽了會明白的!」

「可是.....」

「快去!時間到了,我要回天堂去找他們了!掰!」


「翔~~怎麼了?不是去找潤嗎?智呢?」

「智把這個交給潤,他要你聽,潤回天堂了!」

「智....怎麼不來參加完再走?」

〝雅紀~~今天是我23歲的生日,也是你的結婚大喜日。我啊!要和和也一起去環遊旅行哩!
抱歉,不能參加你們的婚禮,和也在等我了,祝你們幸福喔~~〞

「智....翔~~我準備好了!」

「嗯!走吧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呵呵~~結果我真的一直和和也在一起耶~~~」智靠在和也的懷哩,站在教堂的上空

「你真笨!就跟你說我是天使了,車撞了又不會有是,你幹嘛跑來救我!原本我還想讓你活著的!」和也拍著智的頭

「人家一緊張就變成這樣的嘛~~我怕和也受傷啊!」

「也對啦!像智那麼保護和也,一定會救和也的嘛~~」潤笑了笑

「潤!你別多話!我們走吧!」

「嗯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