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雅!」智轉過身,剛好看到相葉跟二宮,馬上跑了過來。

「智~~」相葉緊緊的抱住他「那個人,你怎麼會跟他在一起?」

「你說松本君嗎?我不小心撞到他了~~」智搔搔頭

「他有跟你說些什麼嗎?」二宮

「他說他不相信我22歲,他還不准我把手指放到嘴巴,說很髒!」

「除了這些,他還有說什麼嗎?」

「他說他有事先走...」

「只有這樣?你有沒有跟他說些什麼?」相葉

「我說我叫大野智~~~~~」

「智,我不是說過,不要隨便跟別人說你的名字嗎?」相葉

「為什麼不行?」

「因為你的身分特殊啊!」

「才不會...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大野智,待業中...」

「嘻.....」二宮笑了出來

「你是大少爺,不用找工作啦!和也~~你別笑啊!」

「我剛有去找喔!那個畫坊的老闆一聽到我叫大野智,就說他不敢用我,為什麼呢?小雅~~」

「呃.....那個......」

「有誰敢用日本黑道世家大野幫下任幫主第一把交椅的大野智呢?」

「和也!別跟他說這些啦!」

「什麼是第一把交椅,那椅子很重要嗎?」

「呃......」兩人呆住了....

「哈哈哈.....」然後....大笑了起來

「很重要嗎?會很重要嗎?小雅?別笑了!和也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「智,你最近少跑出去,乖乖待在家裡!」

「為什麼?小雅~~之前不是都可以出去嗎?是不是小智做錯了什麼事?對不起!對不起!小雅~~~」

「你沒做錯什麼事,現在外面有很多壞人,會欺負智的!」

「小智不乖嗎?為什麼要欺負智?」

「呃....那個....智很乖啊!」

「那小智以後都不能出去玩嘍.....小雅~~~」

「要出去是可以啦!不過別跟人家說你的名字!」

「那要說什麼?說我叫小智就行了嗎?」

「也可以啦!不過你出去要小心一點,我要上課不能好好保護你,智要好好保護自己好嗎?」

「嗯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