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現在是什麼情況?」二宮一早來便看到抱在一起睡的兩個人,松本護士叫他來就是因為這件事情

「小大~~相葉~~起床了啦!」

「唔~~小二,你早啊~~」智揉揉眼睛,看到二宮便笑著說

「啊!早上了~~~」相葉呆呆的坐起

「拜託你們兩個好不好?這麼做會為難人家松本護士的!說!是誰提議的?」二宮怒氣沖沖的看著兩人

「是我....」智低下頭

「對不起!我不應該答應智的....」相葉也低下頭

「下來啦!你要一直坐在這啊?快下來!」二宮對著相葉說

「喔~~~」相葉隨口答話

「不要!雅紀不要下去!」智拼命的抱住相葉

「小大!不要為難人家!不要撒嬌!」二宮拍掉智的手,把相葉拉了下來

「嗚~~~我討厭小二!」智又抱住站在床邊的相葉,頭靠在相葉的懷裡輕泣著

「小大!別以為我第一天認識你!別裝了!又裝哭!」二宮笑著拉一下智

「智?你裝的?」相葉低頭看著智

「嘻嘻~~~~~~」智抬頭對著他笑

「我就知道!」

「都是小二的錯啦!人家喜歡抱著雅紀啊!」

「如果你要抱他,那你就快快好起來!出院後就可以抱了!」二宮將頭靠向智

「真的?那我要快點好起來!雅紀~~等我喔!」

「啊?」相葉呆了一下

「嘻~~~~」

「相葉,你來一下!」

「小二你要幹嘛?雅紀別去!」

「智,我去一下就回來,乖乖待在這喔!」相葉拍拍智的頭跟二宮走了出去

「討厭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