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翔~~我熱水放好了!要幫小大洗澡!你要不要也來?」

「啊?和也~~你幹嘛全裸啊?穿上衣服啦!」翔臉紅的看著二宮完美的身體

「反正都要洗澡了!幹嘛還穿,翔~~你也來洗嘛~~~」二宮開心的抱著小大,晃來晃去的!

「不要啦!你幫小大洗就好了!我在旁邊看就好了!」一隻狗配上全裸每少年~~~原本應該是很怪的現象,卻意外的搭~~他一定昏頭了!

「好吧!小大~~我們來洗澡喔!翔你也快進來吧!」

「奇怪?和也洗澡?我剛答應了什麼啊?奇怪!」翔還是走進浴室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小大別動!乖乖的別動喔!」二宮坐在浴缸裡替小大洗澡,肩膀上的水流下來,煞是性感

「小大變的好活潑喔!」翔坐在浴缸邊看著二宮洗澡中的身體。翔吞了口水,這個人洗澡起來怎麼那麼性感啊?

「對啊~~~小大可活潑的很呢!啊~~~小心!」來不及了!小大用力踢水,結果水潑向翔身上,衣服都濕了

「啊!濕了~~~」

「嘻~~~看來小大希望你也下來洗!翔~~~你也下來吧!」

「不用啦!真的沒關係!」

「汪!汪!」下來啊!一起玩~~~

「小大在叫你喔~~~我幫你脫衣服好了~~~」二宮將小大放在地上,隨即動手脫翔的衣服

「喂!你怎麼脫我的衣服啦!不要脫啦!」翔死命的掙扎

「你在害羞啊!脫啦!脫啦!啊~~~」二宮脫掉翔的衣服卻不小心滑了一下,倒在翔身上,唇也對上翔的

「唔~~~~」好軟!這就是接吻的感覺啊~~好棒喔!雖然對方是男的

「嗯~~~~」二宮將手環上翔的肩膀,好甜喔~~~

翔的手也抱住二宮的腰。小大疑惑的看著兩人,不洗澡嗎?

「汪!汪!」還是叫一下好了,來幫我洗啊!

「啊!對不起!」二宮醒了過來,唇離開翔的

「啊!沒關係!沒關係!」好失望喔!多希望能吻久一點

「下來洗吧!不然你會感冒的!小大~~~我們繼續洗喔~~」二宮將小大抱起,又踏進浴缸裡

「喔!」翔脫掉褲子,也跟著進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