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雅~~~還會痛嗎?對不起,我太心急了!」

「沒....沒關係,痛...是有點...」

「雅~~我們結婚好不好?」

「結...結婚?不!我們...都是男的!」

「如果我能說服我爸媽,跟你爸媽,那我們就結婚好不好?」

「這...這個....翔~~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嗎?」

「可以的!答應我~~雅~~~」

「好!」

「雅~~我最愛你了!」

「我...我也是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和也!和也!」

「唔~~~」

「和也..我還想要,我好餓!」

「餓?智,你要吃東西啊!現在只有超商有開耶,你要吃泡麵嗎?」

「不是啦!和也,我不是肚子餓!」

「可是你說你餓啊!」

「我是身體餓,我想吃你!」

「吃我?智,我不是小紅帽,可是...你好像是大野狼...」

「大野狼是我哥啊!我是他弟大野智~~~」智笑的很開心

「真的?」他記得智只有姊姊沒有哥哥啊!

「假的啦!和也~~~我要吃你!」

「啊~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