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和也!和也!等一下陪我去一個地方好不好?」 

「幹什麼?」 

「秘密!陪我去啦!」 

「理你!」 

「拜託~~~~~」 

「不要!」 

「唔~~~~~」 

「好啦!煩死了!」又來了,受傷的眼神,他不喜歡那種眼神.... 

「太好了!」 


二宮看著相葉挖著土,將一本應該是日記的東西放在裡面,埋了起來,他在幹什麼? 


「和也~那本是我的日記,從我喜歡上你時開始寫的!」 

「關我什麼事!」 

「和也~哪天,你發現你愛上我時,你就挖出來看,好不好?」 

「不要!好麻煩!」 

「如果,你一直不愛我,那日記,就一直埋在這...永遠不會打開!」
 
「嗯?」 

「走吧!讓你笑好難喔!和也~~~」 

「你要放棄了嗎?」 

「不!我可是愛你3年的時間,可不會因小小的10天就放棄!」 

「可是........」 

「我們去吃拉麵吧!」
 
「啊?」 

「走嘍!」相葉牽起二宮的手跑向麵店 

「暖暖的.....」相葉的手....好大.....真羨慕... 


「和也~~和也~~~~」 

「做什麼?」 

「我最喜歡和也了!」 

「無聊!」 


「和也~~和也~~~~」 

「又怎麼了?」 

「我家的狗狗生小狗了耶~~~~~」 

「跟我無關!」
 
「他們長的跟你好像!」 

「啥?」說我是狗? 

「可是他們會笑,好可愛呢!和也~如果笑的話,也會很可愛!」 

「可愛?」會嗎.....?什麼時候開始忘了笑的?是智搬家的時候吧!
 
「絕對可愛!送你一隻吧!」 


「和也~~和也~~~~」
 
「又怎麼了?」 

「你看!是螢火蟲!」 

「這是東京不可能有的!」 

「不!這是我去鄉下抓來的,只給和也看喔!」 

「好像星星.....」 

「我....是不是能像他們一樣照亮你呢?和也~~」 


「喂!二宮家! 」

「和也~~是我!你現在沒事對不對?」 

「幹嘛?」
「我有東西要拿給你,等我喔!我馬上到!」 

「喔...」什麼東西? 


相葉拿著最新的電動卡帶開心的跑向二宮家 

「等會和也會不會很高興呢?和也~~和也~~咦?啊~~~~~~~~~」 

一輛大卡車迎面而來,相葉被撞的飛了出去,遊戲卡帶被相葉緊握住,上面沾滿了血,和........也.......... 


「怎麼還不來?是騙我的吧?」 

「鈴~~~」是他嗎? 

「喂!你遲到了!」 

「二宮,我是翔!剛剛雅紀出了車禍,現在正在急救中。車禍的地點離你家很近....是不是要去找你啊?」 

「車禍?怎麼會?他現在在哪?我馬上來!」不要!你不能死!我已經愛上你了!你不能死....雅紀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