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咚!」潤是聰明的,至少他記得要帶衣服下來,而且他可是標準的以腳落地,而非屁股。
他滿意的看看自己,嗯~~跟死前是一樣的穿著,真不錯!

「喔~~~」相葉張著嘴,他…..是人嗎?會從天而降,這是魔術嗎?

「嘿!你好~~~」

「你好~~請問…..」

「請說!」

「你是人嗎?」

「不是!我是你的守護天使~~不過在你們這裡的四年前,我是人!」

「守護天使?你沒翅膀啊!你會用魔法嗎?」

「我有!只是你看不見!魔法?會啊!在上面時,在這裡我不能用」

「喔~~」相葉點點頭

「你怎麼都不懷疑我說的話?」

「我相信你啊!」相葉對第一次見面的人,抱持完全信任的態度

「怪胎~~你好鮮喔!」潤笑了笑

「嗯!謝謝!相葉也回他一笑,鮮?沒人說過這種話耶….

「該死!」


翔雙手抓著頭,撥亂他那橘褐色的半長髮,看著桌上一堆公文,
他卻沒心去看,腦中想的全是相葉那張令人動心臉。他不該是這樣的,
他居然會愛上別人,而且那人還是男的!自從接了老爸的公司後,老爸急欲讓他成家。
想想他才21歲耶!有自己的公司已經夠不可思議了,還要他娶妻生孩子,他才不幹!
他故意流漣於花巷,不過從未對那些女子認真過。如今只有相葉..輕敲了他的心房,
雅紀嗎?翔拿起電話,撥了一個號碼 


「喂~~這裡是相葉家,請問你是….?」

「喂,我是櫻井翔,雅紀在嗎?」

「我就是!」

「我有些事想跟你說,晚上有空嗎?」

「有啊!不過我可以找智去嗎?」

「呃….好吧!晚上7點在你家門前等我!」

「OK!」

「怎麼?誰打的?」潤擦拭著頭髮

「一個朋友,約我出去吃飯。」

「是不是櫻井翔?」

「你怎麼知道?啊!對了!你是我的守護天使嘛~~~」

「你一個人去?」

「不,我要找智一起去….」相葉拿起電話準備打給智

「和也!相葉要和翔出去,他還想找智,你快阻止智!」潤閃進屋內,用心語跟和也通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