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碰!」相葉蓋上車蓋,沒道理啊?車子根本是好的,怎麼會熄火?

「雅紀,修好了嗎?」智拉拉相葉的衣服

「根本沒壞啊!」

「怎麼可能?它明明突然熄火的」翔坐上車發動車子.真的!根本沒壞

「可以開嗎?」智

「嗯!好像可以了!你們吃飯了嗎?」

「啊?沒有耶!等下跟雅紀去吃路邊攤就好了!」

「不介意的話,陪我一起吃吧!我訂了耶誕大餐一個人吃不完的!」

「真的,可以嗎?」

「智!謝謝你的好意!不過我們還要看電影」

「不要緊的!餐廳就在前面而已!」

「好啊!我去!雅紀~~我們去嘛~~」

「好...好吧!」

「上車吧!」

「嗯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潤!你又玩了你的天使棒了,是不是?」一個男孩斥喝著另一個

「對不起嘛~~和也,剛剛他差點被人侵犯耶!而且我又不喜歡那女的!」潤故意用法術讓祥的車子熄火,因為他看不下去了!

「真是被你給氣死!剛剛那女的,應該是翔內定的妻子的!你又破壞了定局!」和也翻著姻緣簿

「和也!不要那麼死板嘛~什麼定局?為什麼一定要規定誰一定要配誰?而且我覺得他們很配啊!」

「他們都是男的!」

「男的又怎樣?誰說一定要一男一女啊?好沒趣!」潤

「真是受夠你!啊?」


突然一到白光,吹翻了和也的簿子,當他再次打開時,發現內容居然有所變動..... 


「怎麼了?」 

「變了!你看!」 


〝櫻井翔 2003.12.25初識相葉雅紀 二人經一番波折後,舉行日本盛大婚禮,
同一時間認識的大野智,卻在當天車禍身亡,婚禮被迫取消。從此兩人便不再往來,XXXXX〞 


〝相葉雅紀 2003.12.25初識櫻井翔,因深愛大野智,而無法接受其感情,
經過櫻井的長期追求下,終被打動。於2004.11.26舉行婚禮,而前愛人大野智,
卻在趕往婚禮現場車禍而死。為此相葉與櫻井終止婚禮,二人孤單一人而終,XXXXX〞 


〝大野智 2004.11.26生日當天因參加好友相葉雅紀的婚禮,趕往現場,卻不幸發生車禍喪生,
終生未愛上任何人,XXXXX **〞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