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喜歡小大嗎?」

「嗯?」

「小大很喜歡你!我看的出來!」

「是嗎!?」

「嗯!他不會讓別人叫他〝智〞,可是他卻讓你叫他,而且他很依賴你!」

「是這樣嗎!? 我是蠻喜歡他的!」

「那就請你好好珍惜他!我下禮拜四就會走,你幫我跟他說!」

「你怎麼不自己說?」

「我說不出口。我怕我放不下!因為我還是很愛他!」

「那就把握住他呀!」

「不,他是喜歡你的...他永遠不會愛我。永遠不會!!!」二宮轉身走了
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相葉回到病房...

「雅紀!小二跟你說什麼?」

「啊!?智,如果有一天二宮離你而去,你會怎麼樣?」

「我會難過呀,不過如果雅紀陪我的話,那就沒問題了!」

「啊!?我陪你!?」

「因為我最喜歡雅紀了!」

「喜歡!?什麼樣的喜歡呢!?」

「戀人呀!雅紀~~你喜歡不喜歡我?」

「喜....喜歡啊!」

「我們交往好不好?」智抱住相葉

「啊?好啊」

「太棒了~雅紀!」智拉下相葉的的脖子,吻了上他...

「咦!?」

「雅紀的唇好軟,好甜喔!」

「智!我跟你說喔~~」

「什麼事?」

「二宮要去美國了,下禮拜四」

「我知道....」

「啊!?」

「我說我知道!上次不小心聽到他講電話所以知道。他會跟我分手也是因為這件事!
我不想讓他擔心所以他說分的時候我便笑著說好」

「這麼說....你喜歡二宮嚕?」

「曾經....但我現在喜歡的是雅紀!絕對是雅紀~~」

「智...你...要不要去送機?」

「我可以去嗎?」

「嗯!醫生說你下禮拜就可以出院了!你去跟二宮說你喜歡過他,好不好?」

「可是...」

「沒問題的!不管智做了什麼,我都會支持你的!」

「嗯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