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回來了!翔?還沒回來啊?啊~~~~」二宮對著屋內喊,卻沒回應,突然被人從背後抱住

「和也~~你終於回來了!」翔將頭靠在二宮的肩上

「翔?你從哪裡出來的啊?」二宮轉身抱住翔

「我從放學後一直躲在那啊!」翔指著鞋櫃後的空隙

「躲那麼久啊!那小大呢?」

「牠一直用疑惑的眼神看我,後來牠覺得很無聊就跑進去睡了!我好想你啊!和也~~」

「我們先進去啦~~你吃飯了沒?」

「還沒啊!」翔搖搖頭

「要不要吃拉麵?我自己煮的!」

「你會煮拉麵啊!我都不會耶!」

「你先坐著喔!我去煮!」

「不要!我要看和也做菜的樣子~~」

「好吧!那你小心點別被燙到了!」

「嗯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開動~~和也!我跟你說喔!我決定跟你一起住了!」

「啊?你不是跟家人一起住嗎?」

「嗯!不過我跟我媽說要跟同學一起租房子,這樣我上學也比較省時,所以她答應了!
而且我答應和也不會在離開你的!」

「這樣不錯啊!小大也會有人陪~~」

「我不在這幾天,你都在做什麼啊?」

「我?就坐在你坐過的椅子上發呆度日,還拿你喝過咖啡杯來狂喝可可!」

「真的?我是一直看著自己的手,因為第一次被和也牽的時候,我被電了一下,
所以一直在想著手裡的溫熱!」

「嘻~~看來我們都一直在想著對方啊!翔~~你要不要洗澡?」

「嗯!一起洗嗎?不加上小大?」

「對!一起洗~怎樣?」

「當然好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