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智,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,你會怎麼樣?」相葉抱著智躺在床上

「放心!不會有那一天的!我保證!」智


一個月前我們曾經這麼對話過,那時我真的相信我們會一直在一起,直到永遠~~~~~~~~~~~~ 智看著電視發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「啊!慘了!遲到了~~~~」相葉急忙跳起床,連忙穿上西裝,拿起公事包,坐上機車,衝向公司

「碰!!」一聲巨響讓相葉連忙煞車

「啊!撞到人了!怎麼辦?」相葉連忙將傷者送去醫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「呃~~~~」床上的人動了一下

「你醒過來啦?」相葉急忙向前探望

「這是哪裡?」

「這是醫院,小姐,對不起!撞到你了,你沒事吧?」

「小姐?你叫我嗎?我是男的!」

「啊?真的?」

「你也不必那麼驚訝!反正我常被誤認為女的!」

「我叫相葉雅紀,是個普通的上班族,你呢?」

「我?我叫大野智,是個畫家」

「畫家?好厲害喔!我都不會畫畫...」

「沒那麼厲害啦!」智笑了一下

「你笑起來好可愛喔~~~」

「嗯?謝...謝謝!」

「我去叫醫生!等我!」

「嗯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「我是主治大夫櫻井翔!這位是負責照顧你的護士松本潤!看來是沒什麼大礙,
不過身體有內傷,要好好修養,如果有狀況就叫我一下!」

「嗯!謝謝你,櫻井醫生!」相葉點點頭

「那,就讓病人好好修養吧!我們先走了!」

「嗯!謝謝,辛苦了!」

「不會!」翔走了出去

「對不起,害你現在要躺在病床上!」

「沒關係啦!是我自己走路時在想事情的,我的不對!」

「不!是我趕著上班才騎那麼快,對不起!」

「不要再說對不起了!我的包包呢?」

「在這!」相葉將包包拿給智

「謝謝!」智接過後開始打電話給朋友

「喂~~~」

『小大?小大,你跑去哪啦?我一直在找你耶!你突然不見了,害我好擔心,
你在哪裡?』電話那頭急切的呼喊聲,連相葉都聽的到

「我人在醫院!」

『醫院?小大,為什麼在醫院?發生了什麼事?』

「我被車撞了!啊,沒事沒事啦!」

『被撞?你在哪家醫院哪一號房?我去找你!』

「我在...相葉,我在什什麼醫院,幾號房啊?」

「醫院.1126號病房」相葉回答著

「小二是....」

『醫院是吧!1126號房,我知道了!』說完馬上掛掉

「喂!我還沒說你就知道啦?掛...掛掉了!」

「你朋友啊?」

「不!是前任男友!」

「男友?你是....」

「前任男友,現在只是朋友!我們今天早上分手了!」

「所以你才邊走路,邊想事情?」

「嗯!」智隨口應話,其實是....

「為什麼分?」

「沒為什麼!自然而然的就分了!」

「呃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