踢著故障的車子,翔滿是怒氣,也不該怪他會生氣!早上才從保養廠開回來,
興高采烈的要送剛釣到的馬子一程,車子卻突然熄火。氣的那馬子高跟鞋一蹬,
氣急敗壞的扭著蠻腰走了!留下一臉怒氣的翔,突然旁邊的小巷子傳出一聲
〝救命~~〞翔好奇的走向巷口 


「不....不會吧!」翔不能相信他所看到的,一個男孩被5.6個混混給牽制住,其中一人瘋狂的撕破他的上衣,正準備脫掉其褲子,翔本想不管走人,但他實在想看被壓住的男孩的長相,所以馬上出聲嚇止

「你們在幹嘛?」翔的喊叫,引起了那群混混的不滿,3.4個人衝向他

「少管閒事!」

「我偏要管!」翔用他的拳頭2.3下便擺平衝向他的混混,其他人看苗頭不對,馬上逃走,留下受驚嚇的男子

「可惡!」男子起了身抓著被撕破的衣服怒喊著


天!這可是他第一次穿的衣服耶~~為了等他那迷糊的好友,卻被混混纏上 


「你...沒事吧?」翔看著男子,那張可說是得到上天寵愛的臉,比女人還美

「怎麼會沒事!我的新衣服...」相葉只顧著為他的新衣哀悼

「看來....你沒事了!」翔轉身回車上準備拿衣服給相葉穿,忽然一個人衝了過來

「雅紀!怎麼回事?你怎麼變成這樣?是誰弄的?」男孩一連串的問題

「智~~~我的新衣...破了!死混混,王八蛋!他們居然撕了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!這是什麼聖誕節!」


沒錯今天是聖誕節,那個禮物到相葉的手上還不到一天的時間,昨天是相葉的生日 


「混混?雅紀,你惹混混幹嘛啊!我不過跑錯地方你就跟混混打架啊?我不是跟你說不要打架了嗎?」

「他才不是打架!他是差點被侵犯!」翔拿了衣服過來

「侵犯?雅紀,你遇到女混混啦?」

「才不是!都是男的!」

「.......」智用著曖昧的眼神看著相葉....男的~~,突然智用了一個好大的微笑,嘿嘿嘿!!!

「智!停止你的胡想,又想到哪去?」

「雅紀!他們有上你嗎?聽說會痛耶~~雅紀,痛不痛?」

「大~~野~~智~~」

「好嘛!好嘛!很痛喔!看你那麼生氣一定很痛!」

「(怒~~~)」相葉真想打死眼前這個愛胡想的小東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