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啊!糟糕!」智看著燒焦的蛋捲,圍著圍裙的他煞是可愛。

〝小智,又用壞了啊!又在發呆了對不對,你喔?〞 

「對不起,裕貴!」這一幕時常發生在智身上,智回想起裕貴的話 

〝來,手擦擦!又在想什麼?〞
〝想啊!想裕貴會不會買拉麵給我當午餐!〞
〝傻瓜!〞裕貴總會摸摸他的頭
〝還有,裕貴會不會現在親小智一下!〞
〝當然不會!我會吻到你腿軟!〞

這時吻就會下來....

「裕貴,你沒吻到我腿軟...」智關上火,撫著自己的唇

「鈴~~~~~~」電話響了

「喂!」 

「隊長你在幹什麼啊?車子在樓下等你了!」是潤的聲音 

「喔!我馬上來!」智趕緊收拾殘局 

〝智,我來收就好了!〞 

「裕貴,我會自己收了!我出門了,你好好保重喔!」智對著客廳桌上兩人的親密照說 

「小大!你剛在幹嘛阿?這麼慢!」二宮看著坐在他身邊的智 

「在煎蛋捲,結果燒焦了!」 

「又用壞了啊!又在發呆了對不對,你喔?」 

「啊!」智叫了一聲 

「怎麼了?」 

「一樣!一模一樣!裕貴也說過同樣的話!」 

「..........」二宮看著智他還是忘不了!裕貴得胃癌死去已經半年了

「小二?」 

「啊!小大,你要不要睡一下,今天會很忙的,大家都在睡喔!」 

「喔.....」

「小大,你就是不能忘記他嗎?」二宮看著倒在懷裡的智 

〝二宮!我可不可以拜託你一件事?〞
〝什麼事?〞
〝幫我照顧小智,我得了末期胃癌,就快死了!我知道你很喜歡他!〞
〝裕貴.....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