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翔~~翔~~~起床了!上學會遲到喔!」智穿戴整齊的坐在翔的床邊,推著他

「智~~~~你怎麼不早點叫我~~~啊~~~快來不及了!」翔從床上跳了起來,急忙穿上制服。今天是他第一天上高中遲到還得了

「人家看你睡的好甜嘛~~不忍心叫你啊~生氣了?」智嘟著嘴,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

「咦?啊!對不起啦!智~~我起床會有起床氣,兇到你啦?對不起!」翔不忍看智哭,連忙推著智去上學

「等等!翔,這是我為你做的便當,要吃喔!」智拉住欲走向高一教室的翔

「喔!真是太感動了!智會為我做便當...謝啦!我走了!掰掰~~」

「掰掰~~~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請問...我可以坐這裡嗎?」翔問著隔壁正打電動的同學

「隨你便!」

「喔~~」好奇怪的人啊,翔坐了下來

「我是你們的班導師東山紀之,接下來的三年都會是我帶著你們請好自為之!」一位有著嚴厲眼神的導師

「好奇怪的班.....」翔喃喃自語

「那位同學!你在做什麼?」東山指著翔這邊

「啊?我?」我又沒幹什麼?翔看著導師

「你沒聽到是不是?」東山走向翔

「不會吧?」翔想著...真的是我?

「你叫什麼名字!學校是讓你打電動的地方嗎?」東山抓起翔隔壁的同學

「原來不是我啊....」翔看著剛剛無視於他的同學

「要你管!死老頭!」二宮抬起頭來

「死...死老頭?我記得你!你就是那個跳級生吧!叫二宮和也吧!不要以為你是資優生就可以為所欲為!」

「少囉唆!」二宮搶回自己的電動,走出教室

「喂!我還沒訓完耶!你去哪?現在是上課時間!」東山追了出去

「好奇怪的人啊....」翔想著

「嘿!」一個人拍了一下翔,是坐他另一邊的同學,愛笑的男孩

「我叫相葉雅紀!他是我學弟,一個脾氣古怪的人。原本有一位學長都和他在一起的,可是自從那學長轉學後他就變成這樣了!不過,不知道那個學長會不會在這所學校?哈!我的話好像太多了!」

「嗯?哈哈!我叫櫻井翔!」好好玩的人

下了課,那個二宮又回來了!依然打著他的電動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