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丸.....」

「怎麼了!龍也?」

「中丸.....」

「到底是怎麼了?龍也你說話啊」

「中丸......我.....那個......」

「到底是怎麼了!你說話....快說!」

「......我要這隻小狗啦......」

「不行!」

「為什麼.....牠那麼可愛.....」

「龍也不要撒嬌...我說不行!」

「為什麼?不行......嗚.....人家要啦...」

「龍也,你不能因為他長的像多拉A夢....你就想要...」 


說真的....把小狗弄成這樣....真的很噁心... 


「嗯~~~~~哇.....」才要滿19歲的上田龍也....在寵物店前哭了起來

「別哭嘛,龍也....真是的今天是我的生日耶....」

「死中丸.....我要跟你分手....再見!」 


中丸雄一今天19才...在19歲的生日...為了一隻像多拉A夢的狗....被"女朋友"拋棄,一個人將在寵物店門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