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咳咳!打擾一下~~我這有衣服借給你,你總不能這樣走出去吧?」

「大俠~~~你是不是就了雅紀?英雄救美人~~啊!好美的畫面!」

「呵呵~~~」這個男孩實在太好玩了!對!聽他說他叫大野智!

「智!我沒被上!他是救了我沒錯!他是英雄,我可不是美人!」

「可是~~~雅紀~~~你這張臉很美耶!所以你是美人啊!」智撫著相葉的臉

「我說過,我最討厭人家說我美了!」

「好吧!你這張臉真是漂亮!」

「說漂亮也不行!」

「好難伺候喔!大俠~~你叫什麼名字啊?我的名字他剛剛說過了!」智轉向另一邊

「櫻井翔!是啊!我聽到了,你叫大野智!」

「翔也是個美人~~~」智的手撫上翔的臉,他就是無法抵抗美的誘惑

「智!不要這樣!太沒禮貌了!對不起喔!這是他的習慣!我叫相葉雅紀」相葉拉開智,
將他抱在懷中,智則轉向相葉的臉撫了上去

「真是美~~~」

「你也很美啊!」翔對著智說

「真的?你跟我回家好不好?」

「啊?」

「智!他不是藝術品!你不要看到美的東西都要帶回家!對不起!別理他!」


相葉想起自己曾是智的收藏品之一,藝術品的意義~~只能觀賞!
他就要自己站在畫布前12個小時,還不能動,氣的他差點殺了他! 


「不能嗎?好可惜喔!」智眨眨他那張靈活的大眼

「我得走了!要去找修車廠的人送修車子,早上才修好的說,又壞了!」

「車子?雅紀!你不是會嗎?你唸汽車科的嘛~~~」

「我沒真的修過啊!」

「試試看嘛~~~可以吧,翔?」

「隨便,我沒差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