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看著眼前的拉麵一口也吃不下。 

〝小智!你再發呆,我就要把你的麵給吃掉嘍!〞 

「小大!你再發呆,我就要把你的麵給吃掉!」二宮推了一下智 

「啊~~?」智拿起筷子,吃了一兩條麵,又一樣,又是一樣的對話! 

「雅紀,肉給我吃!」翔動手夾相葉的肉 

「不要!我才不要!」相葉死命的護著肉 

〝小智!肉給我吃!〞
〝不要!我才不要!啊!討厭,我的肉!〞
〝誰叫你要發呆!〞
〝我討厭裕貴啦!〞 

「我的肉.....」 

「啊?小大,你怎麼啦?你的肉還在碗裡啊!」二宮看了一下智 

「沒....沒事啦!」智終於恢復正常吃起麵來 

「潤!你的嘴角有東西!」翔看了一下潤 

「啊?哪裡!沒有啊!在哪裡?」潤擦拭著嘴角 

「哈!我看到一個笨~蛋,笨~蛋!哈哈哈!」翔笑了起來,身邊的相葉也跟著笑了! 

「可惡!不理你們了!」潤生氣的說 

〝智,你的嘴角有東西!〞
〝咦?在哪裡?快幫我拿下來!〞智拼命的摸嘴角
〝呵!你被我騙了!笨~蛋,笨~蛋〞
〝你好討厭喔!不理你了!〞 

「小大要走了喔!你還在發呆啊?」二宮推了一下智 

「啊!要走了!」智連忙站起,卻不小心撞到桌腳「痛!」
 
「小大!你沒事吧?痛不痛?我幫你揉揉!」 

〝小智!沒事吧?又受傷了!我幫你按摩喔!〞 

「裕貴!!」 

「!!」二宮聽到這兩字後僵住了.... 

「小二?」 

「我不是裕貴!小大,裕貴已經死了!你快走出來好不好?」二宮生氣的大罵,轉身走掉 

「啊?小二...」智看著二宮的背影「啊!好痛!」想追,腳卻不聽使喚 

「小大?」二宮聽到智的低喃,連忙走回去,抱起智,走了出來 

「小二?對不起!」智圍著二宮的脖子 

「......」二宮卻不說話 



「裕貴,我惹小二生氣了!是不是我一直放不下你?可是我怎能走出來?」 

〝小智,你要找個好情人喔!〞
〝小智要幸福喔!〞
〝裕貴!〞
〝小智,我快死了!你千萬不能一直想著我,要讓自己幸福!知道嗎?〞
〝不會!裕貴你不會死的!〞
〝知道嗎?〞 

「小二很保護我,我應該接受他,對不對,裕貴?」 

〝小智,如果有人比我更保護你,你要去接受他喔!因為你的幸福就在那!〞 

「我的幸福...」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