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吃甜不辣了對不對?」智指著二宮的手,今天是五個人第一次一起出來玩

「有嗎?我沒吃啊!」翔

「騙人!我看到你一直吃和也的甜不辣!對不對?小雅.....」

「智~~~那是在吻和也的手啦!不是吃啦!」

「是嗎?小雅都沒做這種事情啊!是不是因為小智的手不像甜不辣,所以小雅不吃?」

「就跟你說不是吃了嘛!你看,應該是這樣的!」相葉抬起智的手,大力的吻下去!

「小雅~~~好吃嗎?小智的甜不辣?」

「噗!哈~~哈~~~哈~~~你真是太可愛了小智!」翔大笑了起來

「和也把你家的顧好!別讓他變成第二個潤!」

「我又怎麼了!我可是好心的把小智讓給你耶!不然你看!智~~我會天天買巧克力給你吃,
也不會兇你,你跟雅紀分手好不好?」

「好!拿來~~~」智伸出手

「智~~~~~~」相葉苦笑著

「巧克力!巧克力拿來啊!沒有巧克力啊~~那我不要了!」

「智...你果真愛巧克力甚於愛我.....」真是悲哀

「你真笨耶!小雅~~~我先跟你分手,等我拿到巧克力之後,我們在重新交往!
一直循環下去,我就天天都有巧克力吃了!而且小雅不是說吃著巧克力的小智更好吃了嗎?」

「哈哈哈~~~~智!你真是太了不起了!太可愛了!」三人狂笑不已

「智....」居然說我笨

「和也~~~我們把智帶回去養好了!」

「嗯!智的感覺跟小大很配!他們會成為好朋友的!」

「好啊!好啊!養我養我!!只要餵我巧克力就行了!」

「不行!智~~養你的只能是我一個,不會是其他人!」

「那你會天天餵我吃巧克力嗎?」

「會!會!會!」

「一定?」

「一定!天天!」

「好吧!給你養好了!」

「呵呵呵~~~~」四人受不了的笑成一團

「笑?你們笑什麼?人家小智我可是很認真的考慮耶!」

「好啦!好啦!反正雅紀一定會養你的!」二宮笑著摸摸智的頭

「那當然~~~耶~~~以後天天都有巧克力吃了~~~」

「你會胖死的,小智!」潤

「胖?小雅~~變胖會死嗎?那我不要變胖,不要巧克力了!」

「智~~即使你變胖了,我還是很愛你的!變胖是不會死的啦!」

「真的?那~~記得天天要餵我吃巧克力喔~~小雅~~~」

「你還是只要巧克力啊?智~~~」

「哈~~~哈~~~哈~~~」狂笑不已的三人

「當然!不能反悔喔!」

「為什麼我會愛上你啊?」

「因為〝巧克力〞!」

「唉~~~~~」這真的是事實啊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