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離我遠一點!」相葉叫著

「他還相信你說的話是真的啊?怕你把智給搶走,都已經好幾天了!
還沒發現是騙他的嗎?」二宮笑著問潤

「嗯!從那天起他就一直把我當成敵人。看來他愛慘小智了!」

「對!標準的愛情白痴!」二宮看了一下相葉,翔~好幾天沒來我家了說...
雖然發生了那種事,他卻連小大都不來看!他還是在意啊!

「嘻!啊~~~~翔?」潤看到翔突然衝了進來

「咦?」二宮轉過身,手卻被翔抓住往外面快速走去

「翔~~你怎麼啦?幹嘛把二宮帶走快上課了耶!」

「翔~~翔~~你怎麼了啊?」二宮的手被翔緊抓著,翔將他拉至學校隱密的地方

「和也!」放開二宮的手,翔緊抱住二宮

「啊?翔~~?」二宮不明白為何翔要抱他

「我好想見你!明明知道那只是場意外,可是我的腦中卻一直想著你,
我以為那只是一時的錯覺,所以想幾天不見你!但是,
這種方式卻讓我更想你,已經忍不住了!」

「所以你到學校來找我?」

「嗯!我想是因為我已經愛上你了!」翔將臉貼著二宮的臉

「你在說什麼啊!」

「啊?對不起!原來這只是我的單戀...咦?」翔鬆了一下手,二宮卻突然的吻上了他!


翔張大眼的看著二宮 


「突然消失不見,害我好擔心!翔~~不要離開我!不要再離開我了!」二宮緊抱住翔,流下淚來

「和也....」翔沒想到二宮會哭

「這幾天我也好想你!差點就要去你的學校找你了!可是我的課比你多,
根本沒辦法去!我也愛你啊!翔~~」

「和也~~我不會再離開你的!對不起,讓你擔心了!」翔擦拭著二宮的眼淚

「我得回去了!已經上課了!」二宮放下手,轉身欲走回去

「和也!我今天會去你家的!」翔抓住二宮,將他轉向自己,吻著二宮的唇

「嗯!我會等你的!我真的要回去了!」

「再讓我抱一下下!」翔緊抱住二宮

「嗯!」二宮也抱住翔

「掰掰!快去上課吧!」

「掰掰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