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翔~翔~唸故事給我聽!」智抱著枕頭進來

「智!這麼大了還有人家唸故事才睡的著啊?」

「以前媽媽都會唸給我聽的....」智嘟著嘴

「是嗎?好吧!那我們去你房間,我唸給你聽!」

「不要!人家要跟翔一起睡!以前媽媽都會陪我睡覺的!」

「智....我不是媽媽!」翔摸摸智的頭,肩膀往下一垂

「我知道啊!可是人家會怕嘛....翔~~好不好啦?」智淚眼汪汪的看著翔

「是!是!是!躺下來吧!真受不了你耶....」

「呵~~翔最好了!」智乖乖的躺著

「從前......」翔看著已經睡著的智,手輕撫著智的臉,心有不捨

在翔3歲、智5歲時,爸媽便離婚了。翔跟著爸爸,智跟著媽媽。一年前媽媽出了車禍,一直昏迷著,不到3個月便死了。半年前爸爸將智接回家,那時的智幾乎不說話,一個月後才改善,現在黏翔黏的緊,爸爸也樂於看見智的笑容,所以拜託他一定要好好照顧智。

媽媽是什麼樣的人?翔不清楚。可是每每聽智的形容,媽媽應該是很和藹的人,他羨慕智一個人和媽媽相處了將近12年的時間。爸爸曾問智要不要把姓改過來,智是從母姓的,智說不要!因為他不想忘記媽媽的姓,爸爸也就不逼他。

翔不知道自己特別疼愛智,雖然和智之間有近12年的空白。但是,智對他來說就是個寶貝,雖然智是哥哥,可是智的天真、單純,讓翔一直把他當弟弟來疼。

「睡覺還會踢被子啊?」翔笑笑的看著智因翻滾把被子推的遠遠的,衣服向上撩了起來,領口因為框松而往右邊滑下露出美麗的右肩,短褲也向上翻,大腿赤裸裸的勾引著翔的眼睛。

「智.....」翔忍不住親了一下智的臉頰,見他沒反應才吻上了唇

「不!不行!智可是他的親哥哥啊!」翔甩甩頭

「翔~~~」智揉揉眼睛坐了起來

「智~~~怎麼突然起來了?」翔嚇了一跳,他該不會發現了吧?

「抱抱~~~智要抱抱~~~」智拉拉翔的衣服

「啊?都那麼大了....」原來沒發現啊....

「抱抱!翔~~~智要抱抱!」智依然撒嬌著

「好啦!乖乖睡喔!」翔躺倒智的身邊抱著他

「嗯~~~翔的抱抱~~~」智也回抱著翔,笑著睡著了

「唉~~這分明是酷刑嘛~~~」翔看著靠在他肩上的小頭,低頭吻了他,閉上眼睛。今夜,八成會失眠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愛人的前文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