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叩叩!」潤敲著翔的家門,天堂沒電鈴,所以他早習慣用敲的

「誰啊?怎麼不按電鈴?你是….?」他好像在哪看過這張臉孔,不記得了!

「嗨!四年沒見了,不請我進去坐坐?」

「喔!請進!」什麼四年沒見面,他怎麼沒印象?

「四年前,你們學校有人墬樓吧?」潤喝了口茶

「嗯?有這麼一回事嗎?好像有吧….?」

「有!那個人就是我!松本潤!」潤笑了一下

「你?那……你是鬼?為什麼要來找我?」

「真沒禮貌!我才不是鬼咧!鬼會喝茶嗎?我是個天使,來凡間解決一些問題!至於為何來找你,原因有三,你要聽嗎?」

「請說!」

「四年前我坐在走廊的陽台上,和朋友打趣著,你從一方走來,正在看書。你撞到了我,而我因此重心不穩而墬樓身亡,這是原因之一!」

「你說….是我害你死的?對不起!我真的不知道!」

「沒關係!其實你.我.相葉三人在前世便認識了,你和相葉是一對!我卻因為忌妒把你們拆散,害你因此而自殺而死,所以這條命是我賠給你的!」

「我和雅紀是一對?真的?」

「真的!這是原因之二,原因之三,我現在是相葉的守護天使,我的任務便是促使你們交往、結婚來彌補我前世的過錯…..」

「可是….雅紀他喜歡的是智吧?」

「嗯!不過智昨天交了情人了!這對相葉來說是很大的打擊,你要好好的陪在他身邊。嗯~~我走了!」

「陪在他身邊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