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葉打開電燈,躺在床上。為什麼?
在翔跟他告白後,卻由智的口中得知他有情人了!
整個世界都變了,到底是為什麼? 



「雅紀~~今天出去好不好玩啊?」潤走了進來,坐在床上

「嗯…..我喜歡15年的人,居然在昨天交了…嗯…該說是男朋友,還是女朋友?算了!反正是交了情人。」

「你說的….是大野智吧!」

「嗯!我好不甘心!我愛他15年卻比不上他剛認識的人!」

「對他來說,你的關懷已變成了習慣,他才會對你沒感覺吧?」智的情人,該不會是和也吧?

「是嗎?說什麼我都不覺得我會比那個二宮和也差!」

「是啊!可是既然他不愛你,你可以接受別人的感情啊….」哈!果真是和也!不過和也怎會愛上智呢?

「別人?」相葉抬起頭

「譬如說….櫻井翔?」潤的臉靠向相葉的

「翔?不行!我們才認識幾天而已…..」

「他不是喜歡你嗎?」

「嗯!可是…..」

「別可是了!試著去接受櫻井翔如何?」

「這…..對他不好吧!畢竟我愛的人不是他!」

「你不去試試,怎麼知道你不會愛上他?」

「你會出現,是為了我的愛情嗎?」

「也算是啦!」

「我考慮看看…..」相葉閉上雙眼睡著了

「我該去找他談談了!」潤嘆了一口氣,起身走向門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