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你插播最新消息,由台灣飛往日本的客機O1126於今天日本時間下午6:17不慎墬落海裡,
機上的乘客名單如下.....」電視機裡的播報員,正插播著新聞

「咚~~~」正在吃飯的智,聽到主播說的話,湯匙掉了下來!

「雅紀!雅紀!」智連忙打起電話給相葉

「嘟~~~你現在撥的號碼無訊息~~~」不通!不通!不通!雅紀你在哪?

〝智!我今天會回去,我搭O1126的客機喔!智,飛機的型號剛好是你的生日耶!真幸運啊!〞

「不!不會的,雅紀不會丟下我的!」智恍惚的看著電視上的乘客名單

『相葉雅紀(20才)日本籍千葉縣』一行字跑了出來,智震住了!不!不!

我們說過會一直在一起的!那句話才說完一個月啊!你不能丟下我!雅紀!


「叮咚!」突然門鈴響起,智恍了一下,會是誰?根本不想開門,智依然呆坐在沙發上

「叮咚!叮咚!」看來門外的人很堅持,一直按著門鈴 智只好站起來,走向玄關,打開門?!!

「智!我回來了!」相葉拿著花,對著智笑

「雅....雅紀?你沒事!你沒事!」智流淚的抱住相葉

「怎麼了?智,看到我回來不開心嗎?」相葉覺得很奇怪

「沒有!沒有!我好開心!雅紀!你沒事,真好!」

「啊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