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啊~碰!!!」廁所傳出智的叫聲

「智!智!怎麼了?」相葉衝了進來,卻看到智跌入浴缸裡
,相葉笑著將他扶起來

「唔..喝到水了!」智甩甩頭像寵物般的模樣剎是可愛

「你又在想事情了喔!?」相葉抱著智坐在浴缸的邊緣

「人家在想怎樣把雅紀拐進來嘛….」

「啊!?你又想幹嘛?」

「雅紀~我出院已經快一個月了耶….身體都好了…..我們來做嘛!」

「你這樣會感冒的!快穿上衣服!」

「討厭~~~!!」智拿起一盆水潑向相葉

「啊~~~」

「你這樣會感冒的!快把衣服脫掉!」智說完努力的脫掉相葉的衣服

「智!你故意的對不對?」

「不這樣做你根本不理我阿!雅紀,出來!」智拉著光光的相葉,倒在床上….
吻著相葉的唇….手開始慢慢往下移…..

「咦?」雅紀的火熱被智抓住了….

「雅紀~雅紀~ 智往下移到相葉的果實,輕輕的吻了上去

「智~別這樣!我好熱!我會受不了的!」

「那你就別忍耐阿!雅紀,抱緊我!!」

「智~~~~」相葉轉而壓下智,不管了!之前一直小心翼翼的照顧智的身體,
現在不跟他做的話,他會忍不住的!

「雅紀~愛我!」智身體緊貼著相葉

相葉吻上智的唇,耳背,下滑至美麗的果實,再到了肚臍...

「智~智~~」今夜兩人的關係又更進一步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