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三人都有被先帝控制的資料?」潤指著上面XXXXX的字樣

「不只這樣!大野智還是,天使實習生,你看!」和也指著**

「那個資料到底是什麼?」潤想著

「我怎麼知道!」

「問你爸啊!他可是先帝最親近的大臣耶~~」和也是天生的天使,潤則是因15歲時,
不小心被同學撞到而墬樓身亡

「他才不肯咧!」他老爸?只會數落自己的不是,哪會理他!

「兒子,你在說你老爸的壞話是不?」智也似乎嗅到一絲味道

「豈敢!你這個老頭來幹嘛?有事?」長那麼高卻把我生那麼矮

「沒事就不能來嗎?兒子,你對我有敵意喔~~」智也眨眨著眼

「哼!」

「長老來這有什麼事呢?」潤眨著他的大眼

「先帝要我來跟你們下任務!」

「什麼?」二人問著

「潤,你必須讓翔跟相葉在短時間內相戀,結婚,而和也,你的任務是去挑撥智跟相葉間的感情,
不要讓智答應和相葉交往」

「真是奇怪的命令!」

「潤,我想你不知道吧!當年不小心撞到你,害你墬樓的人就是翔,他因為專心看書,
才會撞到你的,他並不知情。你上輩子因為妒忌,害他們相愛的二人必須分開,
翔因此而自殺身亡,也就是為何今世你會因他而死。你還欠他們兩個一個人情」

「啊?原來是這樣啊!難怪我會想將他們二人送做堆!」

「為什麼要我去挑撥智啊?」

「這跟先帝那的資料有關,我不能多說!現在我帶你們到大門口,下去吧!」智也用力的推下他們兩人,
不!和也是用踢的...

「痛!」該死的老爸,居然那麼大力的踢他下來,也不想想,他可是他的親生兒子耶~~
咦?怎麼有雙大眼在看他?是不是他摔的不夠俊,讓這雙大眼的主人直盯著自己?
不對,他怎麼看的到他?

「很痛嗎?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應該很痛吧!」智疑惑的看著從天而降的男孩。
耶~~又是個美人耶.....今天真幸運

「你...看的到我?」等等!他得先搞清楚狀況!這可是他第一次來凡間

「為什麼我會看不見你?你是不是摔到頭了啊?」智伸手摸著和也的額頭,東摸摸西摸摸的

「我才沒有哩!不要再摸了啦!」和也被那雙漂亮修長的手搞的心神混亂


好羨幕喔.....這雙手,看看自己短短的小手,和也真想大罵老爸混蛋!
為什麼他老爸的優點傳到他全變成了缺點了?唯一沒變的是他也有張俊俏的臉 


「你好美喔~~來我家好不好?」智的手握住和也的

「呃?你要幹嘛?」和也被那指間的電流弄得不安

「把你當成收藏品啊!放心這次我不會要求你不能動,只要陪在我身邊就行了!」智眨眨他那靈氣的雙眼

「不....喔!好啊!」和也想起自己的任務

「真的?喔~~我好開心唷!我叫大野智~~你叫什麼?」

「二宮和也!」

「和也~~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?」

「什麼事?」

「你為什麼沒穿衣服?」

「啊~~~~~~~~~~~該死的!」死老爸,居然害他全裸出任務,回去準找他算帳!和也不知道自己下一個動作要做什麼?可惡!

「穿上吧!」智脫下自己的大衣,將和也全身包的緊緊的,牽起他的手走向家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