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想遇到智喔!」

「潤,你說想碰到誰?」

「翔,我跟你說喔!我前幾天撞到一個可愛的男生,他叫大野智,超可愛的!我原本以為他是國中生,
結果他說他22歲了!」

「大野智?潤,你千萬要離他遠一點,他是個可怕的人物!」

「為什麼?智那麼可愛,怎麼會可怕?翔,你不要亂說!」

「你知道他的身分是什麼嗎?他是黑道幫主的小兒子!他是下一任幫主的第一把交椅!」

「不,不會的!智是那種動不動就哭的人,他不可能是黑道!翔,你搞錯了!」

「沒錯聽我外公說大野家將他保護的很好!也沒跟他說家裡是做黑道的!雖然大野家幫主不希望他來接任,
但幫內的人都認定他是下任幫主!」

「怎麼會?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結果你還是讓智可以出來玩?」

「嗯!因為我沒辦法找正當理由跟他解釋啊!」

「我看你愛慘了他!我記得你也是在街上不經意的被智撞倒,如果他沒在外面玩,你也不會遇到他吧?」

「嗯!那時的智真是太可愛了!」 


〝碰!好痛!〞相葉被一個小男生撞倒在地
〝對不起!對不起!都是我不好,你沒事吧?〞
〝沒關係啦!我沒事!〞好可愛的男生....
〝你受傷了耶~~~來我家擦擦藥吧!〞
〝啊!等等.....〞

〝到了!這是我家喔~~~〞
〝好大的房子.....〞 

〝小智,怎麼了?有朋友?〞這是智第一次帶人回來,媽媽專注的看著相葉
〝媽咪~~我不小心撞到人家了!他受傷了耶~~我帶他回來擦藥〞
〝小智,我幫他擦就好了!你去洗澡,準備下來吃飯!〞
〝喔!你會留下來吃吧!要留下來喔~~~我去洗澡了~~掰掰~~~〞 

〝你有什麼目的?〞
〝啊?我是被拉來的,什麼目的?那個男生說要幫我擦藥〞
〝你不知道嗎?這裡可是大野家〞
〝喔!你們姓大野啊!我姓相葉,我叫相葉雅紀!我是白金學院3-D的學生〞
〝看來你真的不知道!我們家是黑道幫派,他爸爸是幫主,不過他不知道!〞
 
〝是黑道是家又如何?只要他活的像自己,在哪出生不是都一樣?〞
〝你真是很特別的人!我叫大野幸子是他媽媽,他叫大野智!你是他第一個帶回來的人!看來小智很喜歡你,因為他會帶你回來,跟小智作朋友吧!留下來吃飯,不然小智會生氣!〞
〝喔!好~~~〞相葉覺得這個家真奇怪,不過智完全不一樣


〝你叫什麼啊?名字啊!我叫大野智〞
〝喔!我叫相葉雅紀!〞
〝吃吃這個!媽咪做的,很好吃喔!〞
〝謝謝!很好吃耶~~~~〞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