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...」相葉緊緊抱住智,不語

「小雅?你今天怪怪的耶~~~生病了嗎?」智想抽出手來看看想葉有沒有發燒,可是卻抽不出來

「智~~~你不會離開我的,對不對?」

「你在說什麼啊?小雅~~~?」

「回答我,智~~~你不會離開我的,對不對?」

「小雅,你是不是受了什麼刺激啊?放心,小智絕對不會離開你的!」智也回抱相葉

「不管發生什麼事?」

「嗯!不管發生什麼事!不管何時,我都是最愛你的!」

「我也最愛智!智~~~智~~~你真是上天給我的天使!」

「天使?可是媽咪說我是惡魔,因為我破壞東西是第一名的!哈~~~」

「智是天使,不是惡魔!是我一個人的天使!」

「嗯!小智是小雅一個人的天使~~小雅~~~」

「啊?」

「可以放開我了嗎?人家的巧克力快溶化了耶!都是因為你突然抱住我啦!我的巧克力....」

「噗!智你愛巧克力還是愛我啊?」

「當然是小雅啦!因為小雅會給我巧克力吃~~~」

「什麼嘛~~~」

「嘻~~~嘻~~~~」

「算了!誰叫我這麼愛你~~~~」

「小雅~~~」智吻上相葉,隨即又轉身去吃巧克力

「智~~~這樣是不夠的喔!」相葉將智抓回來,壓在身下

「唔~~~~~~~」智早料到相葉會做這種事,所以一口氣把巧克力全塞近嘴巴!臉頰鼓鼓的,像隻倉鼠

「都是巧克力!不過這樣的智反而更甜了!」嗯~~~智的唇全是巧克力的味道,配上智的唇,就更好吃了!

「小雅的嘴裡也有巧克力了~~~~好喜歡~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