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潤~~我們買飲料回來了!你要喝什麼?」翔搭著雅紀的肩膀

「不要紅茶....其他都可以!」

「不要紅茶啊~~~~~那這個給你喝.....」翔拿了一杯給潤,其他都被雅紀給分了

「謝啦!哇~~~~好苦!!!」居然是苦茶~~氣!!

「嘻!是你自己說不要紅茶的!我買了4杯紅茶,一杯苦茶~~~」翔笑了起來....嘿!我故意的....

「哼!」不理翔.... 


拿出小筆記:
〝臭翔!居然騙我喝苦茶!我要報復!〞 


「雅紀.....我跟你說喔!」機會來了翔不在.....

「什麼事?」

「早上我看到翔抱住隊長,頭還靠了上去.....」

「什麼?翔居然......」生氣!! 


潤再次拿出小筆記:
〝我跟雅紀說了早上的事....他一定會去找翔算帳!哈哈!我成功了^^〞
照慣例寫上『狂賀』


晚上........
「翔!你今天早上居然給我抱了隊長,頭還靠了上去!」

「你怎麼知道?」

「我就知道.....」快哭了....

「你別誤會啦!雅~~~只不過智那時眼睛跑進沙子,我幫他吹而已...」

「你居然叫他〝智〞,我就知道你還是愛著隊長的.....隊長都有了小ni了.....你還.....」大哭

「雅.......我沒有.....我喜歡的是你啊!」

「我不管啦!我要你禁止愛我一個月!」

「不要啦!雅.....一個月我會受不了......」

「管你!」

「嗚~~~~~~」這次換成翔哭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