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和也!」智叫著 

「他.....」 

「還在急救!他剛剛一直喊著你的名字,這個好像是要給你的...」翔拿著一塊染紅的卡帶 

「雅.....紀....」二宮握住卡帶,這就是他要來找他的目的吧! 

「雅紀!雅紀!我好愛你,你不能死!雅紀!」潤跪在手術房門口 


二宮看著他。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就愛上雅紀了?他拿著螢火蟲給他看時?
跟他說他家狗狗生小狗時?牽著自己的手去吃拉麵時?還是潤吻上他時?
不!我想是更早吧!在他跟自己說要追自己時吧!原來...那時就已經愛上雅紀啦! 


「噹!」手術房的燈暗了下來,醫生走了出來 

「醫生,怎麼了?他還好吧?」潤急著問著 

「病人病情是穩定了,不過他仍在昏迷中。嗯....請問誰叫和也?」 

「是我!」二宮站了起來 

「病人剛剛送過來時說了一句〝對不起,弄壞了,和也!〞我想你應該知道他在說些什麼吧?我走了...」 

「嗯!謝謝你,醫生!」二宮看著手上的卡帶留下淚來.... 


「雅紀!春天開始拍電影了喔!春~就是你送我的那隻小狗...」二宮擦著相葉的臉 

「雅紀!雅紀!你長得真是好看,之前的我怎麼都沒發覺呢?」 

「雅紀!我去把日記挖起來了喔!你真的一直在注意著我耶....好像有被偷窺的感覺喔!雅紀~你怎麼還不醒來.....」
二宮留下淚來 


床上的人手抽動了一下「和....和也?」 

「雅紀!雅紀!你終於醒了!」 

「和也~~~你喊我的名字好好聽喔!再多喊幾次好不好?」
 
「雅紀!雅紀!雅紀!嗚~~~~」二宮抱住相葉 

「說好要讓你笑的,卻讓你哭了!看來我還是失敗了!」 

「不哭!不哭!我不會再哭!雅紀,你沒有失敗...沒有....」 

「你沒有笑,我是失敗了!」 

「有!有!我現在笑了!」二宮僵硬的笑了一下 

「好難看!這不是和也的笑容,我心中的和也是會低低笑的!你的笑好怪!」 

「是....是....是你要我笑的耶!雅紀!我好愛你喔!」 

「啥?我一定在作夢!我一定還沒醒來!」相葉甩甩頭 

「別甩了!別甩了!你看,我的手是溫的...連這個也是....」二宮低下頭吻住相葉 

「好甜喔~~~和也~~我又更愛你了!」
 
「雅紀.....」二宮又低下頭吻上相葉的唇 


「怎麼不進去?」翔問著 

「雅紀醒來了!」潤笑了一下 

「那很好啊!快進去看他!」智 

「不!二宮在裡面!」 

「和也不是一直都在裡面嗎?」智 

「吻....他們在接吻.....」 

「喔!原來是這樣!」智笑了一下 

「潤~~你還好吧?」 

「我沒事!只要雅紀能幸福就好了!」 

「雅紀,總算追到二宮了,真好!」翔抱著智...三人笑的很開心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