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哈哈!原來是這樣!」智開心的笑著

「真是的!我只是去上個廁所,誰知道廁所沒衛生紙,我一直等,半小時之後才有人借我衛生紙耶!」

「所以,你就沒搭上那班機?」

「對啊!我一直喊,他就一直跑!幸好,沒搭上!」

「哈哈!雅紀,你知道嗎?我差點就以為你死了!」智緊緊抱著相葉

「沒事的!我不就回來了嗎?」相葉拍著智的背

「雅紀!我好想你~~~~」

「我也很想你啊!智!」相葉吻著智

「啊,對了!」

「什麼事?」

「我打你的手機不通,沒訊息,為什麼?」

「啊!那個啊~~~呵呵~~~」相葉只是傻笑

「什麼啊?」

「我一出來後很急啊!就想洗完手趕快去搭飛機,結果手機就不小心掉到水裡了~~~哈!哈!」

「喂!你還敢笑!你不知道,我打不通你的電話時有多擔心嗎?笑!你居然還笑的出來!」智生氣的撇向另一邊

「對不起嘛~~~智!讓你擔心了!」相葉緊緊抱住智

「是啊!你要用什麼來安慰我?」

「來做吧!」

「啊?」

「我好愛你喔!智~~~~」相葉抱起智走向房間

「我也好愛你!雅紀~~~~」智勾住相葉

「今天,我會好好愛你的!」

「嗯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