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下著大雨,大家都回去了,他一個人留在這,也沒傘
智心一狠走向街道,雨打在智的身上,他漫無目的的走著,
不知走了多久,智抬起頭,發現自己在熟悉的街道上,熟悉的大門。

智按下門鈴,便倒在地上。 


「誰阿?」二宮打開門,卻沒看到人,往前一步踢到了某樣東西,往下一看.... 

「小大?小大!你怎麼淋成這樣?你沒事吧?」二宮緊抱著智 

「小....小二...你肯跟我說話了!我好開心啊!」智說完便倒了下去 

「小大!小大!」二宮叫著,智卻沒回應。將智抱進屋內,幫他擦乾身體,換上衣服,讓他躺在自己的床上,為他蓋上棉被,坐在床邊,二宮專心的照顧著智 


「我怎麼會在這?」智一醒來發現自己在二宮的房裡,抬頭看看四周,發現二宮睡在椅子上。智將身棉被蓋在二宮的身上,準備走回家 

「小大!你醒了!」二宮被智蓋上棉被的動作給弄醒了 

「對不起!搶了你的床!吵醒你了?」智回頭看二宮 

「昨天,你怎麼了?怎麼淋雨淋成這樣?還倒在我家門前?」 

「不知道!走著走著就到這了!大概是太想見小二了吧!」 

「想見我?有什麼事嗎?」 

「因為你好久都沒跟我說話!我想你還在生氣!」 

「我沒有!」 

「可是,你為什麼不跟我說話?我好想聽小二說話,想看小二笑!對著我笑!」 

「因為小大還是想著裕貴的!」 

「沒有!」 

「什麼?」 

「我已經一個星期沒想過他了,我一個星期都在想小二.......」 

「啊?想我?」 

「嗯!我想我已經愛上小二了!」 

「小大!你....說真的....嗎?」二宮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 

「嗯!真的!我已經跟裕貴說過了!」 

「真的?我好開心啊!我愛小大已經很久了!」二宮緊抓著智的手 

「我知道!我一直都知道!小二是如此的保護我..」
 
「可是,你不再想裕貴了嗎?」二宮還是擔心 

「嗯!不想了!裕貴說要找到幸福!我已經找到了!」 

「小大~~~」二宮抱著智 

「小二,我好愛你!」 

「小大,我也好愛你!」二宮吻了一下智 

「嗚~~~~」智哭了 

「小大!你怎麼哭了?別哭啊!」 

「我答應裕貴我們分開時不會哭,可是我現在要為我找到的幸福而哭」 

「小大~~盡情的哭吧!」 

「嗚~~~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