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坐在病床上畫著畫,相葉打開房門,進來

「智,在畫畫啊?」

「嗯!」

「畫些什麼?」

「牛排.拉麵.漢堡.奶昔.可樂,還有小智跟雅紀!」

「啊?你那是什麼主題啊?一堆吃的!為什麼還有我啊?」

「出院後第一件事!」

「啥?」

「就是出院後,我要跟雅紀一起去吃啊!」

「要吃那麼多啊?」

「人家一直待在病房,很無聊嘛!我好想吃這些東西喔!」

「智,星期六我帶你去野餐吧!」

「真的?可是我的身體....」

「沒問題的,就在前面的花園,沒事的!」

「好棒喔!一定要帶我去喔!」

「一定!相葉帶著微笑摸摸智的頭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智~~我們去野餐吧!」相葉推著輪椅進來

「我不要坐!我不要坐這個!」智看了一下輪椅

「不要坐啊!你等等喔~~~」相葉跑了出去

「啊?」

「好了!智,我們可以去了!來~~籃子你拿著!」

「?」

「嘿咻!」相葉將智抱了起來

「咦?」

「我們走吧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智,吃吃看這個!醫生說可以吃的喔!我做的,很好吃的!」

「真的?我吃吃看!好好吃喔!」智笑的很開心

「真的?那你多吃點!」

「嗯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