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站在另一角守候著你,你的身邊總有個他,我知道,你很愛他。
可是,你知道嗎?他不愛你!可是我卻非常愛著你!發現我好嗎?和也? 


你還是沒發現我,你身邊的他已經不在了,聽說轉學了!
你不再笑,是因為他不在嗎?多希望你笑,你那牽動嘴角的笑,真的好好看,對我笑好嗎?和也? 


我得離開了!你還是沒發現我。咦?你要跳級了?那不就跟我同一年級嗎?
高中.....我們還是同校吧?哈!你居然跟我同班,這樣你就會發現我了吧?
啥?他回來了?他居然也在這個學校,你的眼神又開始隨著他。
可是...你知道嗎?他還是不愛你,他愛的是坐在你我中間的那個人,他的親弟弟-櫻井翔,知道嗎?和也? 


你.....開始注意我了吧?一個月是嗎?我一定要讓你笑,因為我最喜歡笑著的你。
電動?你好像把它當成寶。咦?那是他送的?可是,他現在可是有著另一個他呢!
等你發現我家有很多好玩的電動,你....就會愛上我了吧?和也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