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和也~~剛剛翔來找你幹什麼?」相葉一下課就走向二宮,潤也走了過來

「沒事啦!」想到剛剛的場景二宮臉紅了起來

「不可能沒事的啦!翔從來不會有那種驚人之舉的,而且二宮你不是上課後好久才回來的嗎?」潤

「呃...其實是....」二宮小聲的在二人耳朵邊說著

「告白?!!」二人嚇了一跳

「小聲點啦!」

「那和也,你回應他了嗎?」

「嗯!因為我對翔也....」

「可是你們才認識一個多禮拜耶!」潤

「因..因為前幾天我跟小大衣起洗澡時,翔在旁邊看啊!結果不小心被小大弄得全身濕,
我叫他脫衣服下來洗,他就不要,所以我幫他脫了,然後..」二宮說到這就臉紅了

「然後?」

「然後我不小心跌在翔身上,嘴剛好對上翔的,就接吻啦!」

「可是要告白也不需要直接衝勁叫是把人帶走吧?」相葉

「因為我們好幾天沒見面了嘛!就算翔沒來找我,我也會去找他啊!」

「唉~~看來你也掉進愛情的墳墓裡了!我都沒人作伴...」潤故意看著相葉

「不行!不行!我絕對不會把智讓給你的!」相葉激動了起來

「雅纪!潤那天是跟你開玩笑的啦!你到現在還相信啊?真不可思議!」

「開...開玩笑的?」

「對啊!因為小智已經有雅纪了嘛!不過如果我比你早遇到他,我一定會把他搶過來!」

「什麼?」

「好了啦!好了啦!只是想,又不是真的要搶。雅纪!只怪你的情人太可愛了嘛~~」

「對!因為小智太可愛了!」

「少囉唆!智說他永遠不會離開我的!」

「嘻~~」二宮聽到後笑了一下

「你笑什麼?和也!」

「因為剛剛翔也跟我說了同樣的話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