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和.....也」潤本想大聲叫和也來見他,卻看到以下的場景,讓潤摸摸鼻子,又走了~~埃~~大家都在love love啊~~ 


「和也~~你真的好美喔~~」智壓著和也,兩人躺在沙發上,電視依然開著,智卻充耳不聞

「那個....智...我一直很想問你....」

「什麼事?」智眨眨眼

「你媽媽有沒有寫錯戶籍資料啊....那個出生年月日啊....」

「你說那個啊....我問過了..沒錯耶!」

「可...可是..你看起來跟我一樣大啊!」

「因為我是娃娃臉啊!」

「娃....娃....臉?是什麼?」

「就是臉看齊來比實際年齡輕啊!和也也是娃娃臉喔~~」

「我...我也是?」

「嗯!和也~~不管這個了,我們來洗澡!」

「洗澡?好啊!智你先起來,我們去浴室洗....」

「不不不!不是水洗!是乾洗....」

「乾洗?不用水嗎?」

「不用水!只用舌頭跟我的身體就行了!」智壓下身

「啊?唔~~~~智....」

「和也~~不要離開我喔!」智吻著和也

「唔~~」和也抖了一下身,生日...在智生日的那天,智會死,
和也不要智死,可是智死後卻可以跟他一起當天使,和也茫然了

「和也~~~我愛你!」

「我也愛你~~智....」


「唉....」潤走在路上嘆了一口氣,大家都是雙雙成對的,讓他好孤單喔,摸摸口袋,摸出了一張紙

「咦?這是什麼?」潤看了一下紙條,想起了從前

〝潤!潤!你不要坐那麼危險的地方,下來啦!〞

〝又不會怎樣!斗真,聽說你搬家啦?〞

〝對啊!啊!這給你!〞斗真拿出一張紙

〝這是什麼?〞

〝這是我新家的住址跟電話啊!你要來找我玩喔!〞

〝好啊!我放口袋〞

〝小心點喔,潤~~〞

〝安啦!啊~~~〞潤被人撞了一下

〝潤~~~~~!〞

「原來我是這麼死的啊~~斗真...不知道他好不好?」潤決定去找斗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