〝小智,如果哪天我們必須分開,答應我絕對不許哭喔!〞
〝我們不會分開的!〞
〝答應我!〞
〝嗯!我絕對不會哭的!〞

智呆滯的看著眼前的黑框相片 

「為什麼?你說過會保護我的!為什麼你要走?為什麼?」智眼睛泛紅的喃喃自語 

「不會的!我不會哭的!因為我答應過你啊,裕貴!」智跪在相片前,輕撫著相片上的臉 

「小大.....」二宮擔心的坐在他旁邊 

「我不會哭的!」 

「啊?」 

「我答應裕貴,我們分開時我不會哭!可是..為什麼是這種分開?為什麼?」 

「小大......」 

「讓我一個人靜靜好嗎?」 

「可是....」 

「拜託!」 

「好吧!我們會在事務所等你的!」 

「嗯!」 

「我先走了!」二宮不放心的看著智,他最愛的智 

「嗯!」智的眼神又飄向相片 

〝小智!我們分開後你要找個好情人喔!〞
〝小智!要幸福喔!〞 

「不對!不對!裕貴,你不在了,我怎麼幸福?我怎能愛其他人呢?」智想著裕貴曾說過的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