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雅紀!今天晚上留下來陪我好不好?」

「可是醫院不能留人啊!」

「拜託~~~~」智閃著發亮的眼睛

「好!不過智你先把藥吃掉!」

「可是他好苦~~~」

「那我不留下來了喔!」

「好啦!我吃啦!」

「這才乖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「可以出來了,雅紀!」

「呼!嚇死我了!」相葉從衣櫃出來

「呵~~~你留了好多汗!」

「笨蛋!是誰害的啊!裡面超悶的!」

「噓!小聲點,要不然會被發現的!」

「你喔!」

「雅紀!陪我一起睡好不好?」

「啊?我睡這不就是在陪你了嗎?」

「我說床上!上來陪我睡!」

「床會塌的!」

「不會啦!人家120KG的人都可以睡啊!我們兩個的體重加起來還不到110KG耶!」

「可是....」

「來啦!快點過來!」智將旁邊空下一個位子

「好吧!」相葉爬了上去,蓋上被子

「好棒!可以跟雅紀一起睡!」智轉身抱著相葉

「咦?你幹麼抱我啊?」

「舒服啊!雅紀你也抱我嘛~~~」

「真受不了你耶~~~」相葉將手環在智的腰上

「嘻~~~」智將臉緊貼著相葉的「好舒服~~~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