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智你跑哪去啦?…….我一直在找你..我好擔心…」翔撫著大野的臉

「還不是翔...說要去吃烤肉...卻昏死在地上..小智只好自己去找小雅和潤啊」大野不高興ㄉ嘟嘴

「對不起啦......智,是我不好...」

「小大,今天我們要一起回去,說好的喔......」二宮搓了搓大野的短髮

「.....不行耶....我今天要去住別人家...會跟小二的家不順路...」大野搖了搖頭

『去住別人家??!』二人大喊了起來

「對啊...我要去住町田家....」大野點點頭

「小大..我怎麼沒聽你說?什麼時候決定的?」

「就在小二跟翔倒在路邊的時候ㄚ....」

二人忽然想到....當他們倒下去時,大野接了一通電話....該不會就是町田打來的吧?

〈小剛:不是〝該不會〞....是〝就是〞,還有啊...你們別忘了小智在留言板說町田是他的最愛.....你們兩放棄ㄅ.....〉

「小大〈智〉不要去.......」

「我~~~~~要~~~~~去~~~~~~~我最愛町田了.....(心)」大野智21才...任性中....

「不行......!!!」堅定的二人

「嗚...........我最討厭小二跟翔了.....(跑掉~~~~)」

「小大(智)不要去.....回來呀....」二人追了上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大姐姐.....你說誰會贏啊?」潤

「當然是我的小智......」小剛

「為什麼大姐姐會那麼肯定.....?」相葉

「因為我是作者啊.....呵呵呵......」小剛開始奸笑

「呃~~~~~潤....我們去把肉吃完好了....」

「好啊......」

二人打算丟下小剛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等一下.......你們想把親愛的大姐姐丟下不管嗎?」小剛拉起二人的衣領.....直瞪著兩人

「讓.....我們陪你吧.....大姐姐....拜託!!!」

「這還差不多....小剛也要吃烤肉....我要用小智用過的筷子...咦?筷子呢?」

「剛剛翔在打你時...二宮就拿走了...」相葉

「相葉雅紀....!!!」

「嗯....什麼事?」

「這種事你怎麼不早說.....〈怒吼〉死二宮把小智的筷子還我...」小剛追了上去

〈路人甲:小剛...是筷子重要還是大野重要? 小剛:都粉重要...也把小智還我...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潤...我們回去吧....」

「好啊...可是肉怎麼辦?」

「對ㄌ....潤,就交給你付賬了.....」

「啊~~~~~~~~~~~~~怎麼這樣.....」

松本潤,剛滿19才.....一個人僵硬在烤肉店裡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